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2 03:49:0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福部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2年我曾經在立法院的餐廳用過一次餐
那是應當時的蘇立委之邀

他想選縣長 所以必須要有一批"青年才俊"幫他豐富問政內容
才能嶄露頭角

那時我大四 學長是高雄縣尤立委的助理 蘇立委透過學長覓才
學長找到漢跟我

那天中午 懷著興奮的心情來到立法院餐廳
眼所目及 竟是報上熟悉的人物

這一餐 聽蘇立委講他的抱負
又說 他在國民大會打過架 社會形象並不好
想改變問政風格 好問鼎下一屆縣長
所以希望能有一批年輕人幫他蒐集資料 豐富問政內容

後來 他立委連任成功 又轉戰縣長 擊退藍軍縣長的連任之路
再四年後 挾著口碑政績 縣長連任之路也成功了

就在這幾天 阿扁拔擢他任天下第一部的部長

人生的際遇就是這樣 一直想往政治路走
但因緣際會卻把我推向國際商業領域

我在蘇立委那待的不久 就藉故抽身退了

台長: cano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