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14 11:14:54|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麻辣米粉

米粉是我非常非常愛吃的食物,包括所有大米製品都很喜歡吃。 但在外面想吃到純素米粉太難。 自己煮一碗的話,倒也能將就將就~無所謂正宗不正宗啦,不管湖南的廣西的米粉湯底都是葷的,所以咱也不追求所謂的正宗,就按照自己口味做就行。

我做的這個很簡單,如果您有素高湯,用來煮粉肯定比清水味道要好點,如果有好吃的

日本春藥網 春藥 媚藥 催情水 催情液 催情藥 迷姦藥 迷姦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粉狀春藥女性興奮劑 春藥怎麼吃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使用春藥有什麼好處 春藥哪有買 液態春藥

春藥怎麼吃

辣醬,加兩勺也不賴。 酸豆角也是個好搭配。 自己鼓搗吧,我做的這碗您可以借鑒一下。

原料:乾米粉、生菜、辣椒粉、麻椒粉、酸菜、炸花生米、素肉臊、姜、金針菇、香菜、鹽、植物油,生抽

做法

  1. 乾米粉提前泡軟備用,我這個用開水泡了一個多小時,有的可能用不了這麼久,視自己米粉的粗細乾濕狀態來泡,泡軟就可以了

    俄羅斯慾望口香糖 Gersian Gulf Girl 催情巧克力 性藥口香糖 春藥口香糖 Firefox 火狐春藥粉 Lovegra 女用威而鋼 puama 愛巢粉 催情奶茶 卡宴催情粉 ks gold 印度女神之戀 女性性粉 女用偉哥 

  2. 生菜、香菜、金針菇分別洗好,香菜切碎,姜切末

  3. 鍋里熱油,放辣椒粉、薑末、酸菜碎、素肉臊小火炒香,再加水煮開,先放金針菇煮熟,再放入米粉和生菜,加少許生抽和鹽,煮開即可盛出,我喜歡吃麻辣口,所以要撒點麻椒粉,再來點香菜和花生米,就可以吃啦~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