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04 11:14:2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聽的兒童睡前故事3

 小羊就大声地喊道:“狼大哥,别走呀,别走呀!狮子已经来了,我们一起做游戏吧!”

  狼吓得头也不敢回,他一边跑一边慌张地说:“我……我家里着火了,我……下……下次再来和你们一起玩。”

  狼连夹着尾巴灰溜溜的逃走了,小羊见了,捂着肚子哈哈大笑。 

7.好听的儿童睡前故事:小马出租车

  一匹小马来到森林里找工作,可是却四处碰壁,它只得伤心的往家走。

  走啊走,它就碰到小乌龟,小乌龟正慢吞吞的往前走,它这是要去哪儿呢?

  小马一问,原来它的妈妈生病了,正在住院呢!可是小乌龟的速度实在是太慢了,不知道还要走多少天才能到,这可急坏了小乌龟。

  小马想了想,说:“小乌龟,我有办法,你坐到我的背上来吧!我驮你去看妈妈。”小乌龟听了,高兴极了。

  就这样,没一会儿,小马就把小乌龟送到了医院。

  小马走啊走,路上又遇到了山羊伯伯,山羊伯伯要回家,可是天快黑了,而且山羊伯伯年纪大了,腿脚也不利索了,只能慢慢悠悠的往前走。

  小马看见了,对山羊伯伯说:“山羊伯伯,您坐到我的背上来,我驮您回家吧!”山羊伯伯听了,连声道谢。很快,小马就把山羊伯伯送回了家。

  从那以后,小马想:“我可以做一个“小马出租车”的生意呀!既发挥了我的本领,还能帮助别人。”

日本春藥網 春藥 媚藥 催情水 催情液 催情藥 迷姦藥 迷姦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粉狀春藥女性興奮劑 春藥怎麼吃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使用春藥有什麼好處 春藥哪有買 液態春藥

春藥怎麼吃

  说干就干,小马的主意得到了小动物们的赞赏,生意也越来越好啦! 

8.好听的儿童睡前故事:不听话的小鸭子

  一大早,鸭妈妈就带着鸭宝宝们去河边上玩耍。鸭妈妈对小鸭说:“宝宝不能乱跑,乱跑会有危险的。”三只小鸭在河边的草地上捉虫子吃,一只小鸭却走到一边去捉蜻蜓。蜻蜓越飞越远,小鸭也越走越远。

  突然,一只大花狗从大树后面钻了出来。它张开血红大口,露出了尖尖的牙齿,向小鸭扑去。小鸭吓坏了,拼命地高声喊叫:“妈妈,妈妈,救命,救命!”鸭妈妈听到了小鸭的呼救声,飞快地跑了过来。

  鸭妈妈用它尖尖的嘴巴狠狠地啄大花狗,用它的翅膀用力地赶大花狗,大花狗终于被赶跑了。

  鸭妈妈拍拍小鸭的头,对小黄鸭说:“孩子,以后一定要听妈妈的话,再也不能乱跑了。”小鸭难为情地低下了头对妈妈说:“妈妈,妈妈,以后我一定听你的话,再也不乱跑了。”这次,小鸭就乖乖地呆在鸭妈妈身边,哪儿也不去了。鸭妈妈带着鸭宝宝们玩起了老鹰准小鸡的游戏,这一天,它们过得开心极了。 

俄羅斯慾望口香糖 Gersian Gulf Girl 催情巧克力 性藥口香糖 春藥口香糖 Firefox 火狐春藥粉 Lovegra 女用威而鋼 puama 愛巢粉 催情奶茶 卡宴催情粉 ks gold 印度女神之戀 女性性粉 女用偉哥 

9.好听的儿童睡前故事:大象伯伯送南瓜  大象伯伯种了好多好多大南瓜,他一个人吃不完,于是它决定把它们送给小动物们,小松鼠从大象伯伯家门前路过。

  “小松鼠,你愿意帮我一个忙吗?”大象伯伯大声喊。

  “您有什么事?”小松鼠停了下来。

  “我的南瓜太多了,”大象伯伯说,“送你们一些吧!”小松鼠推着大南瓜,高高兴兴回家去了。

  “小猪,你愿意帮我一个忙吗?”大象伯伯大声喊。

  “您有什么事?”小猪停了下来。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