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07 16:22:5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陳亭夫 | 這種疼痛使我從不擔心睡錯了女人4

 少時禮佛,跟著祖母參禪,

家中總有檀香的味道,

清淡如槐花,雖然這麼多年,

無緣得見,只見過槐樹。

後來才在朋友的口中得知,

槐花也是一劑中藥。美國GOOGMAN GOOGMAN增大丸官網 goodman增大丸評價 增大丸 增大丸推薦

那時祖母的身體不好,總要咳嗽,

母親歸罪於香。

要注意磕頭,要注意安靜,

祖母跪拜的時候,總像一株柳,

而小子不遜,無意中讓一些娘娘怪罪下來。

長到四十年,這事仍覺得有不安,

擔心因果,所以盡量去慈悲。

禮佛的人家,尊長,重孝道,

喜歡清淨,但與佛有緣似乎會有婚姻不順。

因為出軌,我有兩次的離婚。

我的家姐長我四歲,

因為強姦,十七歲那年自殺。

這些年,祖母燒了很多的香,

聞香安神,似乎想讓我們變得清淨一些。

 

鏡子

你說你有一片海,或者一座山,

你有玩笑,聊天過程中,你向我擺弄,

去年落過的那場雪,你說,

南方的雪太小了,明年,我帶你去北方,

比如哈爾濱,或者濟南。

你說話時,窗外正有雨水,沿著窗流下,

你向我提起,窗戶也是鏡子的一種,

你不喜歡白,你不喜歡雨,雪,白露,

白露,這個名字,曾經傷害過你。

寫給十五

 

把草繩當蛇,棍子當成驢的肝肺,

源於生活的東西,要把它們挨著拽下,

你拿著晾衣桿,把夜晚捅了個漏洞出來。

月圓的時候,你就想到團圓,

打開窗,伸頭出來看看,就看見一個簍子要把你捉走,

太多的東西讓人看不懂了,

你把窗戶關上,房間里的夜晚就跑了出去。

日子難過的時候,

告訴你,好的日子價格並不便宜。

生和活站在河的兩邊,

總有人要過河拆橋,你跟不太富裕的人對比,

規定按時早起,按時上班,

規定一些烏鴉,要在學校的外面,蹦上一蹦。

增大丸推薦 增大丸效果 增大丸ptt goodman增大丸怎麼吃增長增粗

你唯一見過了襯衣和裙子,疊在了一起,

一個談情說愛的道士,主持婚禮,負責人員流動,人員的流產和流失。

十五的月亮十六圓,婚宴上一隻螃蟹從餐桌爬下,

剪開禮服,規定一個走鋼絲的男人,以後叫做先生。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