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24 15:38:4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最愛排骨這樣炒著吃,鮮香營養味道棒,健康貼秋膘

這段時間,早上起來都能感受到悶熱的天氣,我生活在廣東,我感覺"秋老虎"悄悄上線了。 我家人說:"熬過了沒胃口的苦夏,以為到了秋天貼秋膘了。 可以吃點紅燒肉滿足一下味蕾,沒想到又熱又乾燥,不適合大補,五花肉要到了天涼再準備吧。 "每逢家人抱怨胃口不好,我都會做酸甜排骨,酸甜的味道讓他們聞到就流口水。

雞肉和鴨肉可以用來炒也可以用來煮湯,雞肉鴨肉都很適合秋天這個乾燥的季節,滋補又不上火。 但是我家人更喜歡吃排骨,排骨有肉又有骨頭,排骨不管用來煮湯、用來清蒸還是用來生炒,排骨吃起來都鮮香味美。 雖然在我這裡一斤排骨要56元,這部分排骨沒有頭尾稱量重的部分,買半斤差不多30元了,價格挺貴的,但排骨含蛋白質、脂肪、維生素外,還含有大量磷酸鈣、骨膠原、骨粘蛋白等,可為幼兒和老人提供鈣質。 排骨脂肪含量不算很多,吃起來沒有那麼多"負罪感",每次我炒排骨,家人都吃得津津有味。 排骨貴是貴了點,家人喜愛營養價值高,我家經常買排骨做酸甜排骨。

春藥粉 泰國銀狐 紅蜘蛛春藥粉 脫衣粉 Dulo Gobin 一滴銷魂 一點紅 催情爽 宮廷玉液 寶馬春藥 德國小情人催情液 love seed情種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 櫻花高潮 Sakura points 神奈大噴水 美國D水

或許提到酸甜排骨,大家想到排骨油炸以後放入酸甜汁里勾芡,這確實是酸甜排骨的一種做法,這次我分享酸甜排骨用了生炒排骨的做法,先把排骨炒得金黃,有點焦香的味道,我放入酸甜汁,用酸甜汁焖入味。 燜好的酸甜排骨有酸甜的味道,又要排骨爆炒過的口感,排骨的肉吃起來不會乾不會柴。 我還加了紅黃彩椒一起炒,酸甜生炒排骨的顏值和味道都很棒。

【酸甜生炒排骨】

【食材】 排骨 350克,紅彩椒和黃彩椒 適量,蒜 2瓣,

生抽 15毫升,米醋 40毫升,料酒 25毫升砂糖 25克,鹽少許。

【做法】

第一步 把排骨剁成小段。 排骨挑選骨頭細一點,我比較喜歡挑選前排,骨頭不會那麼硬,我買排骨會挑沒有兩邊帶著硬骨頭的部分,有那兩塊硬骨頭會重很多,而且那兩塊硬骨頭適合煲湯,這樣挑排骨,買回來的排骨全部都能吃,不會浪費任何一塊排骨。

第二步 排骨用清水浸泡,浸泡以後沖洗一下,瀝一下水再用來炒,新鮮排骨不需要焯水。

第三步 炒鍋燒熱油,放入排骨煸炒。

美國蒼蠅水 美國藍魔催情水 致命誘惑 色界 Lust AREA 花花女生 play girl 藍色妖姬 蘋果

西班牙金蒼蠅迷藥 貓女郎SEX催淫爽 迷情水 迷醉 fervour 野丫頭春藥 金蒼蠅 gold fly

黑寡婦

第四步 把排骨不停地翻炒,要把排骨炒得表面金黃,排骨要炒得香噴噴,肉質緊致

第五步 加入生抽、米醋、砂糖和料酒,把調味料和排骨炒勻,然後加入100毫升水,炒勻食材。

第六步 炒鍋蓋上蓋子,用中火焖排骨,我所用炒鍋有透明蓋子,我可以看到鍋里排骨和汁水情況,把排骨焖入味。

第七步 當排骨汁水剩下不多時,把準備好的紅黃彩椒塊加入排骨,彩椒塊和排骨炒勻。

第八步 用大火炒彩椒和排骨,最後試一下味道,淡了放少許鹽調味,放入蔥段炒兩下就可以裝盤了。

——康妮說——

酸甜生炒排骨用了生炒排骨的方法,做成了酸甜味道,很多人都會喜歡酸甜味,家裡孩子食慾不佳,不妨試試做酸甜生炒排骨。 酸甜排骨的配菜可以把紅黃彩椒酸菜西紅柿,西紅柿塊炒兩下就可以了,我覺得如果加入西紅柿塊,不要炒太久,西紅柿塊炒久出汁水,影響了這道菜的顏值。 所謂色香味俱全,好看的家常菜會更有誘惑力。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