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13 10:19:4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00克麵粉烤一大盤早餐包,柔軟香甜滿滿都是料,3天早餐不用愁

果醬椰蓉麵包

最近,我家人很喜歡吃麵包,我家人說:"早餐吃麵包非常省事,一個麵包、一杯牛奶,如果有時間再煎一隻雞蛋或者水煮一份青菜,早餐非常豐富,吃得飽飽的,一個上午都不會餓。 "我本來計劃著做饅頭包子,家人都那麼喜歡吃麵包,我就多做一兩次吧。

說起做麵包,很多朋友都會覺得很花時間,整個製作麵包的過程要兩三個小時。 針對我自己每天上班早,下班到家時間比較晚,如果把製作麵包的過程安排在同一個時間內完成,下班后要弄到晚上十點。 我想了辦法把製作麵包安排在不同時間段,比如早上做早餐時,用廚師機攪拌麵團,攪拌好麵團放入冰箱進行冷藏發酵。 目前的溫度在十度左右,發酵需要一兩個小時,我放進冰箱發酵

日本藤素真偽 日本藤素仿冒 日本藤素金標 日本藤素成分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注意事項 日本藤素禁忌 

,我下班到家再進行整形和烘烤,我把做麵包的製作過程拆開來製作,可以省一些時間

這次分享一款我家人很愛吃的甜味麵包,用了椰蓉和果醬做成的,很多人都喜歡椰蓉麵包,椰蓉用奶粉、砂糖、黃油拌勻做成餡料,春天的藍莓新鮮品質好,據說藍莓對眼睛好,我把新鮮的藍莓做成果醬,藍莓果醬和椰蓉拌勻做成餡料,有果醬又有椰蓉的香味,每一口吃得特別滿足。

【食材】高筋面粉 300克,牛奶 150克,鸡蛋 45克,盐 3克,砂糖 30克,

干酵母粉 5克,黄油 28克。

【馅料】椰蓉 100克,果酱 80克。

【做法】

第一步 把椰蓉和果酱放在大容器里,果酱的分量要适量调整,因为每一款果酱的稀稠情况不同,自己做果酱有的会比较稀,有的比较稠,如果果酱很稠,那么要减少椰蓉

第二步 果醬和椰蓉拌勻,這裡的餡料比較多了,可以少一些餡料,可以平鋪一層餡料

第三步 把除黃油外的食材攪拌成光滑麵糰,加入軟化的黃油揉成能拉出擴展階段,最好能把麵糰揉成能拉出薄膜狀的麵糰

第四步 把麵團發酵到原來的2/3倍大,發酵時間要看當地的溫度和濕度

第五步 把麵糰分成2個小麵糰,把小麵團排氣滾圓鬆弛15分鐘。

日本藤素包裝 日本藤素藥丸 日本藤素顏色 日本藤素外觀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Dcard 日本藤素怎麼訂購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購買 日本藤素網購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售價

第六步 把小麵團擀成長方形的麵片,把麵片翻麵,把果醬椰蓉餡料平鋪在麵片上面。

第七步 把面片卷成圓柱體狀,切成5釐米的小段。第八步 把做好的麵包捲放在烤盤上面,做了12個麵包卷,放在室溫下進行最後發酵。

第九步 等麵包捲發酵好刷一層蛋液

第十步 烤箱170度預熱好,把麵包捲放在烤箱中層,烘烤20分

第一 每一種高筋麵粉的吸水性有所不同,各地的濕度也有所不同,加入麵粉的牛奶要適當調整。

第二 烘烤的時間和溫度要根據烤箱性能適當調整。

第三 果醬可以用自己做的,也可以購買果醬,我用了藍莓果醬,用草莓果醬或者橙果醬等等,可以按照喜好選擇果醬。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