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9 02:09:34| 人氣18,44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貼 ◆ 【攻略】影狼&朧 轉職流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影&朧(Kagerou&Oboro)

  

職業介紹

長久以來在影子裡屏息以待的宗親,為了改變混亂又失序的世界而重出江湖了。

不過可以真正有資格繼承名聲的人尚未出現。

很久以前曾協助天津町駐軍的宗親,只是駐軍擔心他們出眾的能力而不加重用

經過很久一段時間後重出江湖的他們,自稱為忍者的他們逐漸收編才能出眾的忍者後規模

恢復過往的復水準了,

只是可以帶領他們兩個戰士,可以繼承日影忍者和月影忍者得的同族尚未出現。

 



【攻略】影狼&朧 轉職流程


http://ro.gameflier.com/ep/20130130_Ninja/index.html

【攻略】影狼&朧 轉職流程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04212&snA=363234&tnum=1&subbsn=9


ansadowle(小胖勛)


【攻略】影狼&朧 轉職流程(附智力測驗題庫)


--------------------------------------------------智力測驗----------------------------------------------------------------



先說...以下題庫是我剛剛考完忍者測驗的答案...
不一定完全正確...
還請各位大大們幫忙校正...


PS忍術擊碎我在猜因該是"雷擊碎"(猜)
所以最後一題是猜的喔...
----------------------------------------------------生存測驗----------------------------------------------------------




一共有100LP
每甩一次骰子消耗1LP...
中途有陷阱(詛咒)也有助力(我遇過的助力有+7L跟飛越格子)
如果歸0測驗為失敗
滿簡單的...
我第一次就過了...
剩餘點數76
不到5分鐘就過了....(付LP解組咒)
----------------------------------------------------武器製作-----------------------------------------------------------


我聽別人說....
武器全部都用鋼鐵做....然後拋光.淬火各15次...
前兩次沒成功...(自己亂加東西進去)
第3次成功了耶(只用17個鋼鐵)(P.S. 鋼鐵U配很多喔)
不要問:印象中我鋼鐵鎔鍊大約十七個就成功出武器了,因為後來來我拋光淬火失敗七次的關係所以印象很深,僅用鋼鐵鎔鍊的話不用二十個就夠。
(拋光1次,淬火1次=一個完整步驟唷)
---------------------------------------------------武器精煉----------------------------------------------------------------
只要按精煉設備精練無需材料
若精鍊失敗精練值-1
+5以前都會成功
+5以後靠運氣瞜...

強烈建議...
+7趕快回報...
我一路打打打...打到+7沒失敗過...
想說...那麼好衝那就衝+8看看
看他會不會送我比較好的武器...
結果...一直失敗= = ...失敗到+4..
到最後衝到+7趕快回報...結束了這次試驗...
-------------------------------------------------戰鬥(眼力)試驗-----------------------------------------------------


每打一隻"宗親的過去"就回報一次...
有人打一隻就過了?...我打3隻才過...

這根本考眼力嗎...
重力社沒梗了?
遊俠刺客忍者轉職都用這招= =...
 



------------------------------------------------THE END-------------------------------------------------------------
 

台長: ["欣賞用美女圖"]
人氣(18,44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太急原因:我太帥
我打一隻記過了 前面的迷宮 有一格前面有人消耗所有點數就可以直接到終點 所以我還有71點就到終點了
真是幸運^^~
2013-06-16 11:33:11
美國黑金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07 10:23: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