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9 20:46:16|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oi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會大哭一場,
對著十二月虛無的天空嘶吼,
大口大口吸著冰冷的空氣讓內臟崩毀。

或是看著電腦,
打一些鮮為人知的字句,
編排跟文意籠統不清。
你不知道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這個世界再也不會有人知道。

然而我再也沒有力氣,
在我的日記上提起任何一個曾經繚繞在口邊的名字,
像是炎夏額邊黏膩讓人煩躁的汗,
用已經骯髒的衣袖無謂的抹去。

讓我聽聽你的聲音。
儘管我的一切都已經老去。
沒有望穿秋水,
沒有香氣或花的絢麗,
至少,
我們最深愛的那些都沒有。

讓我聽聽你的聲音。
更早之前,可以說是年輕的那時候,
說長道短的藍色天空,
明明知道伸手觸摸不到還是想捏造雲的形狀。
回頭看看真是傻到不行,
但如今的我們擁有的只是黃昏。
或是更流落的數顆幾漸晦暗的星星。

也許真懊悔過當時的自己沒有衝動或是做出傻事,
導致如今的自我如枯枝一般看著自己的後悔。
你的唇角牽動,
可我已經忘了你說過什麼。

冬天不會使我想起你,
電話不會使我想起你,
你愛的情歌,或是我喜歡的電影。

你活在我的血液,
迴流於心臟的地方,
總是讓人淚流不止,一遍遍的,搜尋你的名字。

這樣深刻銘印在夢境的東西,是哀傷或是憤怒,是痛或是愛,
我不知道,
你也不知道,

這個世界再也不會有人知道。







台長: 昕子與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