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23 15:50:55|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杯咖啡,一個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住在看不見海洋、走不到沙灘、聽不見海浪的台北
如果悲傷
如果低落
就只能躲進酒吧裡吧?

那天,
我們就在狂歡不起來的周末夜
躲進了華山小酒
離開的時候
看到草皮上一群人和一個小小的招牌
"一杯咖啡,一個故事"
我興奮的說~走吧~我們去喝咖啡~~
我們靠著人群邊緣席地而坐~
想著滿肚子冷冷的酒精,來杯咖啡暖暖胃(?)吧!
就這樣我們第一次遇見"一杯咖啡,一個故事"

不過周末深夜的一杯咖啡~早已經進入歌唱模式~
沒咖啡可喝~沒故事可聽了~~(笑)
但卻是我更喜歡的方式
聽著聊天歌唱聲,我躺在草地上看著滿天星星,
吹著微風,享受著一點點城市裡難得的悠哉
我想我來到一片屬於台北的沙灘。

"一杯咖啡,一個故事"和一個箱子?
發起人是個20歲年輕帥氣的大男生
用年輕帥氣來形容他實在太膚淺
因為他最迷人的是彈得一手好吉他、
腦袋裝一堆好聽的歌
最重要的是溫暖的心
和能記得每個來過的人的強大記憶力
你知道當你隔了許久之後再去,
還能被記得是件多窩心的事

遇見"一杯咖啡,一個故事"
已經整整兩個月了,
前前後後也去了四次吧?
不過只喝了一杯咖啡、只講了一個故事
卻吃了兩次火鍋?聽了兩次彈唱?哈哈哈哈
不知道怎麼形容
那種舒服自然沒有壓力的溫暖
大概只有真實的坐在那兒才能親自感受了

如今"一杯咖啡,一個故事"華山站
由另外兩個有理想的年輕人繼續延續,
發起人回去自己的故鄉了

想說
謝謝~謝謝你~謝謝你們~
謝謝曾經一起坐在草皮上的陌生人
謝謝你們的陪伴,謝謝你們的故事
有你們這些浪漫過了頭的人真好 =)

--------------------------------------

FB重複貼文~但在這總是要多一點東西
就獻上一張年輕帥氣發起人的照片吧~哈哈哈

台長: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