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25 20:54:20|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 Da Ei M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a Da Ei Ma
我回來了

我果真看見了海豚
好多好多..成群的海豚
上百隻的海豚..游著玩著
他們在海面上跳躍著
他們跳起後在空中旋轉著
超-可-愛! 有些分明是愛現哩!

浪-頗大, 有點受颱風影響, 3級
我可以接受
沒有暈船, 因為我知道海豚在等我

船-出港, 海風有鹹鹹的味道
頭髮被強力吹拂著, 掃著我的臉頰
眼睛有點睜不開了

海水-打上船尾, 我坐著的地方
外套, 牛仔褲都溼了半邊
我仍然堅持坐在離海洋最近的地方

海-藍, 不可思議的美麗
我脫下外套, 讓手臂的肌膚更靠近
瞧了礙手礙腳的救生衣一眼
我決定還是留著它在身上
雖然我知道
就算是落海, 我也是如魚得水, 完全ok
留著吧, 我摸摸它

我-站在船尾的階梯
拍著手驚叫著, 眼睛睜的大大的
海豚海豚!!!!!海豚!!!! 我呼著
好多!!!!!好可愛!!!!!!!!! 我笑著

真想就這麼縱身一跳, 落入大海
像放生一樣把自己化身成海豚的一員
回歸到藍藍海域的懷抱
我想, 我真的好想
跟他們用海豚語說”我回來了”
如果吶, if only I am the one..

Ta Da Ei Ma
我回來了
我回到了霓虹燈閃爍的大街大道
我回到了我出生的地方, 屬於我的地方
我不是海豚, 至少這輩子還不是
所以, 我回不了大海
我只能, 回到這街海

台長: 左之婷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