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21 23:08:4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么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突然想到這麼曾經熟悉的暱稱..
-么么-
其實知道我還有這麼一個名的人不多
所以理所當然的, 它也容易被遺忘

話說剛開始上網的時候我才大概..12-13歲
蠻小的厚, 大家都把我當小妹妹
那種感覺就像我現在, 再遇到12歲的人一樣
我會覺得他們好小喔!
可是當時的我, 很討厭大家說我小

之前我們有一個左家莊
well, 左家莊嘛
就是大家的id前面都是以"左"開始
我是最小的一個妹子

於是
有個好心溫柔善良又體貼的大哥..
開始叫我么么
因為他知道, 當時的我討厭被叫小妹嘛

想起這個暱稱, 總有種很溫暖的感覺
好像能夠一直當個小孩一般..
能夠想耍賴就耍賴, 想懶洋洋的也無所謂
想笑就大聲笑, 想哭就放聲哭
赤腳走路..在經過水窪的時候, 踢起水花
在走到草原的時候, 縱身躺下
接受陽光的洗禮, 雨水的洗淨, 微風的擁抱
走到哪就和雲朵打招呼say hi
掛個無憂愁的笑容在臉上, 迎接每一天

我喜歡這個暱稱
所以當然也喜歡別人這麼稱呼我
哎唷, 婷, 婷婷, 小左, 阿左, 么么
隨便你們叫! ok?
你們開心就好! 我..我也不會不開心啦!

台長: 左之婷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