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0 21:36:55| 人氣7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創】十年後ㄉ陌生人 - 第三篇(妖尾夏露/納露/悲慎/長篇/處女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 

納茲拿起第一封信,信上寫著

 

納茲:

 莉莎娜回來之後,我發現跟你越來越疏遠ㄌ,心裡感覺好痛,這是為什麼呢?

他又拿起第二封信

 

納茲:

 

今天我去找你工作,你說要跟莉莎娜去吃飯,不方便去ㄌ,叫我去找別人,當下,我恨不得
 

把莉莎娜殺ㄌ,但我想,我不是在你心中最重要ㄉ人,不能代替她,我覺得好傷心~

 兩眼無神ㄉ納茲,發現自己跟她產生ㄌ誤會,心裡有個決定{我要找到她,將誤會說清楚,將心意

 

講明白}

 

他以秒速100公里ㄉ腳程沖到公會,{怎麼只有你一個人,露西呢?}

她以簡短ㄉ方式一五一十講出今天ㄉ事,大家聽ㄌ感到非常訝異,不過也願意幫他一起尋找露西

一找就是十年,在這十年中只要聽到有關金髮少女ㄉ消息,就會像尋找伊格尼爾一樣ㄉ積極,

不過每次去都沒有收穫,漸漸ㄉ納茲ㄉ話越來越少,到最後別人問他問題他都只回答{喔~}{恩

 

~}而已

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

{納茲,去工作ㄌ~}艾爾莎已從工作欄找ㄌ一個打敗巨大怪物ㄉ工作,在她身旁ㄉ格雷叫著納茲

{喔~}納茲沒什麼興致,漫不經心ㄉ走ㄌ過去

台長: 月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