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2 22:02:19| 人氣6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創】你,不是跟我約定好了-第十曲(妖尾夏露/納露/悲慎/長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十曲

{波流斯卡女士,請問羽咲有甚麼問題?}

我們經過討論後, 決定帶羽咲去波流斯卡女士那,或許他會知道羽咲之所以看到的事物都

是跟真實世界相反的 ....

我無法講,我無法跟格雷他們說羽咲就是露西,因為如果說了,他們一定不會相信的,我咬緊

下唇,雙手握拳.強忍著秘密不要被發現,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心裡在想甚麼,好混

亂,好複雜,好多事情,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她的身上有個"Memory Alter"魔法的魔法陣印記}

{"Memory Alter"???!!!}

{"Memory Alter"是個失落魔法,這是種會導致記憶變更的魔法,就如同你們剛才說的,看到

的跟事實是完全相反的,這就是這魔法的作用,不過......}

{不過.....誰會想在一個女孩身上用這種施洛魔法呢.....是有甚麼企圖嗎......}

================="Memory Alter"失落魔法==============

台長: 月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