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1 16:24:35|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星期三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星期三 】


一大早全身痠痛,在考慮要不要去上選修課,

最後想想為了自己以後可以輕鬆一點,我就去上課了!

早上課程上裝飾藝術,就是做一些手工的小飾品!

不錯,今天認識了狗狗‧柯葳,它們對服裝設計的課程很有興趣!

今天還認識了一個從屏東上來的思晴,他比我大吧!

因為他已經上過四技的一年級課程!所以他有些課都不用修,所以看不到他,

裝飾藝術只上兩堂,原本是想說要不要回家睡覺,最後因為狗狗在教我車縫機

怎麼使用,我就學到中午,柯葳邀約我一起去吃飯,也邀約思晴,

因為思晴早餐吃太多不餓所以沒有跟我們去!!

去吃了一家叫小林老板的店面,柯葳說因為那個老闆跟他們的一個老師很像

所以叫小林老闆,因該阿我也忘了!!

中午我們很優閒的在大樹下等大家來~!

大家來了,很熱鬧的說,感覺大家都很熟了說!!

蛙人同學也來了宗惠也來了!!

蛙人突然問我說我的工作從那裏接來的,他覺得學校都很少去實習!

我們就聊聊天拉,之後說要去打掃,就去了彩演教室打掃,

可是大家好像沒有在打掃大家都在聊天交換電話,

好死不死我今天忘記帶電話= =無法跟大家同樂滿難過的說!!

之後下課了,提前下課,大家今天剛認識的都約去買東西一起等下一堂課!

下堂課上劇場實習,老師是從城市舞台館內來的館方大哥吧,

下次要去那裏實習,滿開心的!因為大哥不知道要上甚麼了,

宗惠拿出UNO牌,第一次看到!他們開始玩起來了!

那是一個一玩就沒完沒了的牌!之後玩到5點就下課了︿︿

很輕鬆的一天︿︿

今天認識了鎵甄,孟哲,韻婷,曉嵐,仕婷!

大家都是在交換電話認識的拉!開心的說︿︿

可是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要聊甚麼,苦惱= =

台長: 【 TING 】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劇場藝術 £ |
此分類下一篇:【 星期四 】
此分類上一篇:【 星期二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