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4 21:16:59|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開 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開 刀 】




我家的東東,又去開刀了,因為他的右前腳又長瘤了。。。。

昨天晚上12點開始不准吃東西,要空腹開刀!

早上12點前送到醫院,他很渴。。。。。

希望醫院給他水喝,沒有飼料沒有關西給他水也好!

我知道他會一定會很勇敢的開刀,因為前2次他都很勇敢!

還當天開完刀就可以走路了呢!

我相信他會很健康回來︿︿



我家的狗狗不會特技,因為他很笨!

可是大家都覺得我家的狗竟然會到廁所大小便很厲害,

從小他就是每次一出籠子第一件事就是去廁所大小便,

導致他現在會自己去廁所大小便,他還會敲門,等人開人進去!

如果門沒鎖他會自己推門進去上大小便,他就跟人一樣!

因為他跟我們家的老人相處久了,他也學會打瞌睡,

一直 ㄊㄨˋ 一直 ㄊㄨˋ,你明明是狗你就趴下去就好了呀!

幹嘛一直點頭勒??哈哈哈啊!

他還會做噩夢,會說夢話!

有時候我家老人會去進香,不會回家,可是他不知道他有會一直做在門口等,

我媽就會跟他說:{東東,阿公他們去進香今天不會回來,你去睡吧!}

東東就會看我媽一下,轉身進籠子睡覺!很乖!

有時候叫他進去籠子裡面,他都會在他家門口停很久,

我媽都會說,你家事有鬼是吧!不然怎麼不進去(台語)

哈哈哈哈哈!我媽真幽默,東東指是不想進去而已啦!!

東東已經90幾歲了,他很老了!

可是看起來很年輕,因為他沒有生過小孩子,他沒有交配過!

他是老處女,呵呵!可是他過得很開心︿︿

醫生說東東太胖了,畢竟他老了別讓他吃太多,他會負荷不了!

東東真的太胖了,因為抱他跟抱嬰兒沒有兩樣!一樣重!

東東從我幼稚園到現在,14年有了!

狗狗一年7歲,可見他真的老了!

有人說狗狗在身邊就代表他是來報恩的,這隻狗是我媽媽的!

因為我媽媽在夜市看到他,覺得她很可愛,我叔叔就買下了他!

隔天在客廳發現他,非常的開心︿︿

他一直陪我們到現在,爸爸離開的事情他也有一起經歷過,

過年三不五時會跟我們一起去,他很開心︿︿

沒去他就在家不吃東西我都很捨不得。。。。。

知到他老了,那天他  我們三人都會很難過,

媽媽很愛這隻狗,我們覺得這隻狗很可愛!

很貼心,二阿姨都說東東看我媽媽好像在看情人一樣的熱情!

呵呵呵︿︿很可愛的說法!

他是來報恩的,我會珍惜接下來的幾年,會很愛他︿︿

因為他是我們家的一份子!

我們一起睡午覺過,一起吃飯,一起出去玩,一起吹冷氣,一起取暖,

一起度過沒有爸爸的日子,等等等。。。。。

太多的一起了!我好愛牠!
吃完披薩的繩子當裝飾!他很開心的一直搖尾巴!!
跟媽媽的合照!手很僵硬唷!
他睡在我床上!讓他睡吧︿︿
他似乎夢到好夢了!笑成這樣︿︿
優閒的下午!好好睡唷><
害怕下水的狗,還依靠媽媽︿︿
某一年的過年,我們一起過!一家四口!!

台長: 【 TING 】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日 記 $ |
此分類下一篇:【 星期六 】
此分類上一篇:【 備取1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