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6 10:42:4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的牛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的牛一遠比起我的牛一開心多了,見面的時間也多了很多倍。我記得星期四那天我們只是見了兩小時,談話的時間也不多,吃著寒風便走了,感覺沒有很特別的高興。也許是因為那天也不是一個快樂的日子吧……生日有甚麼大不了,只是一個給人機會去街的日子而已……

昨天很開心,並不是我想通了不會不開心,只不過很久也沒試過這麼快樂。真的不知道自己為甚麼會這麼快樂。我在洪葉買了一本讀書報告的書《鴻》,他所標的是$93,但當我給他$100之後,他找回三十多元給我,我歡喜若狂,因為我像賺了錢的樣子,所以買了一枝原蕊筆,是CK鼠來啊!

這天由旺角走到不是在那裏,一個公園,很開心,因為可以在一個靜靜的地方談心,很難得啊!在這麼的日子中,莫說見面,連傾電話也成問題。唉……真的想時間在這一刻停頓,那麼你永遠也可以在我身邊,不像現在般,一個東一個西。這種感覺很痛苦啊!

這麼一個快樂的晚上便過了,原來時間是不可以停頓的……

妹妹送給我的生日咭我是最喜歡的!謝謝妳啊!

台長: 小傻梓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