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1 13:11:3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牛一(開心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生日特別開心,竟然你們會記得今天是我的生日,真的很開心!

媽媽想早點睡,所以未到十二時便祝了我生日快樂,不過因為爸爸近來很忙,所以我還未收到他今年給我的詩……

昨晚一早收到roommate的幾米,之後阿爸請食糖水。哈哈!笨臣哥時常怕自己的腐竹蛋糖水給別人拿走,所以便用手霸著(說笑吧)。我又是最後一個吃完,要你們久等,對不起啊!

今天早上,一早便不開心,看完筆記之後還是不知道自己在看些甚麼。上完Lisa堂之後便去AM109,心想:「這裏有甚麼東西吃呢?」心中懷疑著,但還是去了,Eddie、陳伯、Anna、Trury和翬也在這裏,我們在聊天,之後他們說要丁野食……

轉頭一看他們,手中拿著牛一蛋糕……還有ʌ燭啊!很驚喜呢!謝謝你們啊!我的生日願望是這些,這些和這些囉!我說一聲想看陳伯被con,他們義不容遲地con他,今次找了AM109的摺門,每次看見Eddie con陳伯也很開心。拿,阿P,我給機會你啦!不過為甚麼稱我為 “內無褲煮食” 呀?這麼難聽,有報應架!小心我明年的生日願望到你給人con呀!!!第一次在學校開生日派對,感覺得開心!衷心地謝謝你們為我做的一切呢!Anna在英文堂時跟我一起飛奔回hall拿禮物給我,是一個西爪地毯,謝謝你呢!

雖然只是3S(我現在記得啦!),但快樂的時間未過呢!還有晚上,他不是第一年跟我過生日,記得去年的這一天是我第一天考mock,我約到你在官塘月華街巴士總站,收到小旦旦為生日禮物,我還記得你去年作出的承諾呢!至於做多少……雖然會因為你哭,但整體來說,我今年也過得很開心,謝謝你啊!至於今天呢,雖然聰明的我一早猜到你送些甚麼給我,但看見這個相架也很驚訝,哈哈,有門的啊!要把門打開才可以看見張相。你吩咐我要長時間把門打開,那麼為甚麼不直接買一個不用打開門的給我呢?哈哈!這個相架跟姐姐的音樂盒於在一起。不過即使你不送生日禮物給我也沒有所謂,我想要的不是物質上的快樂,而是你可以時常陪到我!這就是我的生日願望了!這個晚上很快樂呢!

過了今天便廿歲了,Anna說得對,如果人有一百歲命我便過了五分一,要好好地珍惜餘下的日子!對自己的期望是─最好是GPA過3,而且我們要相親相愛,跟朋友們要互相扶持。

謝謝身邊的每一位愛我的人!尤其是你!

台長: 小傻梓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