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7 13:35:22|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0歲的小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山姆王在4月6日這天滿了30歲,他今年的生日願望是「不用再送女朋友回宿舍」...

過去這一年來,小王向女朋友求婚的次數早就打死了偶像劇「101次求婚」,可是「重量不重質」的求婚,也理所當然的被拒絕了不只101次...
(不要說我太挑惕....開車的同時,看見新娘禮車從旁邊過去,他也一時興起的抓住我的手就開口「求婚」...)

草率求婚的次數多得讓一向不要求太浪漫的女朋友開口放話了....求婚就要有求婚的樣子,至少要有一朵花、一條領帶、一枚戒指和單膝下跪....一朵花,只要是一朵鮮花,路邊採的也行;只要求一條領帶喔,沒說要你西裝筆挺喔,穿著拖鞋內褲只要脖子上掛條領帶就算數;戒指喔,別拿鐵絲圈乎嚨我就好了...

即便是女朋友放出了這麼「優惠」的條件,小王的求婚仍是沒及格過。於是一天又過了一天,爺爺和親友們的催婚,螞蟻小王腳下的熱鍋越來越燙。而個性懶散的女朋友只有在工作場合才一付認真樣,一離開了實驗室,似乎天塌下來都不干她的事,所以即使小王的爸爸媽媽爺爺阿姨嬸嬸..全都要女朋友回去稟告父母結婚的事宜,她仍然一付事不關己的模樣含混應付....她認為:是你想結婚又不是我,我幹嘛要幫你說話,要說自己去說...

小王30歲生日了,一向不按牌理出牌的女朋友當然也是「不按生日送生日禮物」,照樣搞到九點多才離開了實驗室,這天職棒兄弟象有比賽,兩人還是一樣草草的買了晚餐到小王家看著最後幾局的電視轉撥...

先進房換衣服的小王在兩分鐘後出來,穿著汗衫和短褲,一手拿著一條領帶,匆匆衝到飯廳桌上拿起女朋友昨天採下插在雞精瓶子裡的杜鵑花,就這樣一手拎著領帶、一手拿著插了一枝杜鵑花的雞精瓶在女朋友前跪下了一個膝蓋,露出了燦爛但有點欠扁的笑容....

女朋友嘴裡塞滿食物望了他一眼,放下筷子接過領帶掛在他的脖子上,再伸出纖纖小手在他眼前晃一晃。小王轉身衝進房裡拿了那一枚去年買給女朋友的戒指套上她的無名指,這時,女朋友開口了....既然你誠心誠意的求婚了,那我就大發慈悲的答應你吧 (覺得這句台詞耳熟的朋友們,請看卡通影片「神奇寶貝」中「火箭隊」的出場詞)...

所以,每隔幾天就問我們「甚麼時候結婚」的朋友們,去問山姆打算把婚期訂在甚麼時候吧...

台長: 舞風虹荳秉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