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8 17:28:32|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垂死的猴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然後昨夜
墊完一個半小時的腳尖腳背夾臀縮腹
被god damn警察悲悲開了張馬的拼業績紅單後
我奮不故身地投入久違的壘蒂斯奈特 ─ ─ TU, of course.

那天過氣艷星認真地,說
“可能因為你看起來…就像是會去夜店的那種女生…”
“蛤?那種女生?”然而她不是第一個給我這種評語的人,可這樣的標籤是什麼意思呢?
“ 我的媽呀,我還真想瞧瞧所謂不去夜店的女生是怎樣的一種女生!”
馬的,我一直自以為有著中國傳統婦女美德的氣質,那一瞬間,潰不成軍。
哼,我就是野性難馴,誰叫『馴悍計』是我的入門莎士比亞。
開玩笑,我看的那個版本還是三立力捧大反派柯叔元的藝專畢業公演咧!
有機會一定要挑戰一下那麼爽的角色。


《 『…… 這些文人的「毒舌頭」與「滑舌頭」,在文學史上乃是一個非常有趣而值得探討的課題,傑出的文人作家,他們都是跑在人類文化發展前端的人物,他們多半有著較大的自我,並且深深地被「創造者的焦慮」所折磨,那是一種高度競爭性的社群。競爭當然不必然要「毒舌頭」或「滑舌頭」,但「毒舌頭」及「滑舌頭」在高度競爭裡產生,卻也並非不自然,這是人類文化與文明做出重大開展的過程中的一項贈禮,也是競爭行為和競爭生態的見證。』文取自Michael White
《毒舌頭與夢想家》導讀,遠流出版社》


TU黑黑髒髒門口,風凜冽。
兩隻魚姊姊看著我
“可是你的文章跟你的人…根本兜不起來嘛…”
“我可分裂的緊 你們都不知道滴 ”笑。
好久不見的乃子、自己人之死人阿暉、嘎嘎都來了。今晚特輕鬆SOMEHOW,猶記上次來好像還是我身陷苦海之中,今天這個位置換人坐坐看了。
“你們…覺得他是怎樣的一個人?”女孩抽著菸皺著眉頭問。
“應該心地還頗善良吧…”兩隻魚不愧是幼教老師。
“對啊…我也不知道ㄝ…”仍舊沉浸在愛河的乃子一派天真。
“你呢?我想聽你怎麼說?”幼教老師轉頭看著我。
“ㄝ…這個… 拎啦拎啦!”
這種時候好像應該比較適合喝茫掉,更何況,這題並沒有標準答案。
“愛就愛了唄!”


看著他們,覺得好可愛,一點壓力都沒有。劇場雖是比較封閉,但也比較單純,我當然還是想念黑地板,然而我還是不確定我有沒有資格站在上面。


『走上了這條道,怕的還在後邊咧!』好個碧眼狐狸
『出來跑,遲早要還的』好個琛哥


死人阿暉出奇地逗姊姊們開心,眉宇間有點一哥鄒的喜感,
我不禁想到那時不知排馬戲還是紅樓,
一些小男生表現不錯令執行長大為讚賞,卻讓風車一哥大感威脅,
正所謂「長江後浪推前浪,猛然回首,前浪已然上肩頭」好詩 ~好濕啊!

聊到正HIGH,隔壁桌男人俯身對我說
“你的酒好像沒了,這瓶給你!”
“OK謝了”
崔猴兒接過Coor’s Light 回過身去繼續談天大笑,
宣佈金猴年要當個必娶。

然後我們沉浸舞池搖頭擺動,我當然知道明天還要上班改第一集分場寄出去,
然而不知為何今晚真是放鬆,真是放鬆。
當然放鬆過一段時間隔壁桌男人們又摸上前來要加入我們,
噓寒問暖之餘就直接要個電話。
唉,猴兒就是不懂,為什麼為什麼,
我吸引到的,不是ABC而是PBC〈菲律賓華僑〉咧?

我只能在這裡墾切地呼籲香料公主:
姊姊,我倆聯手,應該可以攻佔黑人、中東人、東南亞、國劇團
以及台北小T的人肉市場吧!你說說你坎侃,是不是金拉風啊! 〈苦笑〉



好啦,也算是桃花…有快開的跡象了。〈苦笑〉

台長: 崔老闆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