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9 00:22:56|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的味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你 我的世界開始變的不一樣...

而在我心裡 也多了那麼一份重量...


一個人的時候 我感受到的不再是孤獨 而是滿滿滿滿的想念

開心的時候 我最想的是___ 與你一起分享 一起大笑

生氣的時候 我最想的是___ 你溫柔哄哄我 對我撒嬌的樣子

哭泣的時候 我最想的是___ 你能聽我訴苦 輕輕擦去我眼角的淚

難過的時候 我最想的是___ 躺在你懷裡感受溫暖 然後 親吻你的嘴

所以 無時無刻 我一直在想你

____

跟妳介紹一下喔〝他__是我男朋友〞

在別人面前 我不小心露出得意的微笑

的確,你也真的好到讓我有點得意忘形

終於 可以不用在別人面前假裝幸福

我是真的很幸福。

____

時間,請讓我們 將這份愛不斷延續吧...

台長: Berry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