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9 15:00:00| 人氣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做夢了

很奇怪

這個暑假一直在做夢

而今天早上醒來的那個夢更是奇怪

像小說一般的感覺

劇情大概是這樣的

-----------------------------

我是個大三生

(不清楚為什麼一開始就是這樣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來到一間小學

 

一來到這間小學就有種進去容易,出來困難的感覺

但我還是邁起腳步走了進去

 

入眼的像是小時候讀過的小學

面對司令台的右前方,離後門很進的地方是四個籃球全場

剛好有個班級在上籃球課

看著就好像有什麼再叫我過去的感覺,受不了奇怪感受,我走了過去

印象中

我好像是不擅長打籃球的

的確

問了一群像5,6年級的學生說可不可以一起打

就一起打籃球

 

但打不到10分鐘

我就丟了很多分

 

所以

我退下來坐在旁邊看他們打球

 

 

這時我心中在想

奇怪

我一直都這麼懦弱?連小學生的遊戲都不敢勇敢參與嗎?

好像真的一直是這樣的

時間不知過了多久

只知道我該離開了

 

 

然後我對著小學生們說

我是讀附近大三的學生,有空我會再來找你們玩的

 

很奇怪

為什麼我會對他們說這些話

而他們居然以一種怪異的眼神看我

沒做多想我就往校門去

走到校門口

有個穿黑披風的人說

想進來容易,可是….出去很難的

然後我走出校門一步

整個場景變了

 

變成一條走道

旁邊是岩磚

就像是叫我往前走一般

 

(這邊中間好像還有劇情,但我忘了)

 

 

走了很久很久

(我好像有遇到兩個人,然後結伴而行,但我也記不得了)

有個像是檯座的東西

上面像是電腦螢幕顯示了一個女生

用那天籟的聲音述說著接下來該做什麼就能離開這個地方

 

具體的規則就是在這凌亂的房間中

找出一個人的屍體零件

 

在到處堆滿東西中

我和另外兩個人一直翻找著

可這時

房間另一邊冒出一堆長相怪異的生物

他們一步步靠近我們這邊

我很緊張的拿地上有的東西往他們那邊扔

有許多筆有許多文具

最後我手上拿著一個超大的三角尺

虎視眈眈的看著他們

就像只要他們一有舉動我也會跟著動一樣

因為有我負責注意對方

另外兩人就很快找到零件

可是

他們居然拿了零件就跑了

把我留在原地

並沒有等我

旁邊的怪異生物看到他們跑了

就繞過我跑了過去追他們

我整個人頹廢的坐在地上

想說算了

就這樣吧

完全沒了求生的欲望

可這時那個像電腦螢幕的女生說話了

她說你相信我嗎?”

我的眼神呈現無焦距狀態

可我還是聽清楚她說的話

我說相信

不然除此外我還能說什麼呢?

 

 

從螢幕的檯座中間打開了一個小蓋子

我爬過去

看到裡面只有兩個像是糖果的東西

那瞬間我根本不知道該有什麼反應

難道說她是要讓我在死前吃顆糖嗎?

女聲這時冒出

你把黃色那顆糖吃下去,另外一顆紅色的藏好,時機到了再吃,我能幫你的就這些,剩下的你自己加油吧!”

然後檯座居然整個往地下鑽去,消失不見

 

我根本沒得選擇

在不做些什麼

那些奇怪的生物回來不知會怎麼對我

 

所以我照她說的吃了黃色的糖果

身體開始產生變化

變化到我無法反映

因為

我全身變成金銅色的

骷髏

身高好像也變矮

只有原本的一半

 

 

也許我是被騙了?

可是

當那群怪異生物回來

並沒有剛剛敵視我的眼神

而是把我當同伴一般的感覺

原來那顆糖是變成他們同類啊

我就只能這樣想

其他什麼的我也不想再想了 

在怪異生物的最後面

拖了一個人類屍體

我冷眼看著

應該是剛剛逃走的其中之一吧

反正當他們丟下我時

我就沒再想當他們的同伴了 

之後

我開始習慣怪異生物的生活

很奇妙

就好像我一直是生活在這族群裡

我很習慣

一點也不會有突兀感

 

 

就這樣過了一陣子

整體感覺像是船上水手一樣

日出工作

做些像是清理 整理的事情

然後睡覺

 

 

夢就到這停了

 

好像還有一些

但我完全想不起來

只是讓我很好奇

那顆紅色糖果是要我什麼時候吃呢?

 

------------------------------------------------

 

以上就是2012/7/19醒來的故事

明明是夢,卻不像夢,像小說情節,可又確定沒看過的劇情

 

 

-------------------------------------------------

 

很奇怪吧XD

 

我很想找人分享

可是我姊跟我弟都沒什麼興趣

實在是很想找地方發洩一下這怪異的夢

所以我就PO到這來啦~

 

如果有人會解夢

請跟我說一下

這個夢是想跟我說什麼呢?

台長: 小琰嵐
人氣(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悄悄話)
2012-07-20 01:32: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