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1 12:37:06|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大老婆--織女姊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要不是欣怡的婚禮,我可能在半年一年的都不會再見到我的織女姊姊--明佳.

"她"是我同班了五年的同學,當然我們沒有留級什麼的,只是國中同班三年,高二分班之後又同班了兩年.老實說,我不太記得他何時成為我的老婆了,也忘記我為什麼是他的牛郎哥哥~~

明佳---給我的感覺一向都是很獨立自主的,不過我總覺得他其實是個依賴心很重的女生,是一個需要有男生好好照顧他的小女生.我第一次對明佳有印象以來,應該是他的作文寫的很好吧!我在想,這個女生的頭腦到底在想一些什麼,寫的東西詩情畫意的可以,一點都不符合國中課業壓力大的可以的現實環境,我第一個念頭閃過是:如果哪天我也可以寫出這樣的文章,我想我大概投胎了好幾百次了吧~~

明佳---令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在高中聯考過後哭了,好像是數學考差了,對!他是一個對自我要求很高的女孩子,也是為什麼我覺得他活得比別人辛苦的原因.而且他喜歡看一些散文小說什麼的,有很多是那種漏漏長的外國名字翻譯成中文的作者ㄟ,我記不得啦~~當然內容也不能辜負那麼難記的名字囉~~我大概翻一兩頁就會遇見周公了說~~我在想就是這些書讓他的文筆永遠那麼樣的好吧.....

雖然我們同班了五年,我們的交情總是好又不會太好,或者說我不知道該跟他聊些什麼,也不知道他在想些什麼,他的消息我總是從其他同學口中得知的,聽說他戀愛了,聽說他失戀了,但是我不會漏聽一點點有關他的現況,在我內心深處總想知道他過的好不好,應該說希望他一天過的比一天好~~
我們也沒有一個令我印象深刻的出遊經驗,我想哪天,或許可以辦一次兩天一夜的同學會,這樣我會更熟悉他一點吧!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織女姊姊---一個看似堅強又sensitive的女孩.....

台長: 魷魚絲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