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1 19:17:53|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生訓練第2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咱們學校新生訓練滴第2天 >> 又再說廢話哩 = ="
 一早去沒多9 就到操場集合去 
 歐買尬的 汗如雨下 超級熱死人哩辣 > <"
 不過幸好 很快很快滴回教室哩 ﹋
 否則我會變人乾哩 !
 
 今天還是一樣 到禮堂去聽講 → 一樣56到爆 !
 可是捏 ~ 嘿嘿 !
 我都在聊天呀 ﹋
 所以時間也很快滴過去哩 ~

 今天不知為蝦米 有滴時候 心情有點5味雜陳
 突然好想念好想念國中同學ㄡ !
 好想永遠待在那個班級歐 ~ 就算有自己不喜歡滴人也沒關係

 其實很害怕 我無法融入那樣滴環境
 害怕一些林林總總滴

 我其實很孤單 = ="
 孤單此時 卻能想起好多事 = ="

 放學時
 和班上一位女生做同班校車
 剛開始 我們根本不知道對方滴名字
 卻和對方很有話聊 :) 開心 ﹋
 是之後到對方滴名字 
 希望往後能夠更了解對方 >> 【 裝熟達人 】就是我辣 ﹋
 班上好多好多人 我都不知對方滴名字 卻和對方聊哩好多好多話題毆 !
 就在此時 我發現 其實 我並不孤單 
 只是環境還沒適應滴很好 ﹋

 說到班上同學
 就會想到班上滴某位男生
 哇 ⊙⊙"
 他超正經滴 !
 好像又不愛笑 ××
 感覺 …
 不太習慣這種人
 我想 我跟這種人應該 
 不會有太大滴交集吧 :) 公事之外辣
 因為 會怪怪滴

 有些話想說
 我希望班上滴〝 她 〞 和別科滴〝 他 〞
 不要變為我討厭滴人 >> 我也不想討厭你們
 我知道
 你們可能曾經聽說過 
 我國1滴某些事或知道我ㄧ些事情
 但我希望你們可以不要再追究
 要追究 請追究現在滴我 好咪 ?
 因為我想過自己擁有滴生活
 透露出那些事 相信對你們沒任何好處 >> 頂多是心理滿足 但不可能維持很9
 

 今天很開心 認識不少朋友
 和哩不少人暸好多事情 ﹋

 明天呀 ~
 要領書囉 ! 肯定重押 > <"

 明天 加油 !
 
 



 
 

台長: 做我自己*妖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