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0 17:17:53|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生訓練第1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捏 → 是新生訓練滴第1天 )) 標題說過哩 = ="
 今天比較不一樣 在萊爾富等一ㄇ :) 今天他很快就來囉 !
 一起9去學校 → 門口當然是超級無敵帥到爆滴教官和學生歐 ! ( 諂媚 = =" )
 9到快校門口時 突然間停哩下來 ×× ( 此刻滴我有點害怕 因為捏 我把書包亂拆 = =" )
 好險 只是要暫停一下而以辣 ! 嚇我好大一跳 :)<< 作賊心虛滴象徵 
 到教室前 當然當然要9好長一段樓梯呀 ) 本班在6樓 << 爬樓梯爬到腳軟辣 ×× ( 還數樓層數錯 多爬一樓呢 = =" )
 不過教室到沒9錯辣 >> 沒出糗 沒出糗 ﹋
到教室後 發現教室氣氛有點怪怪滴 :) 感覺好悶呀 > <" 不太喜歡 !
 
今天我可是一個麻煩鬼 蝦米都麻煩人家 = =" :) 還敢說呀 !
 今天也交到很多不錯滴朋友歐 ﹋ ( 雖然名字都不清楚辣 ! )
不過發現班上人都好好歐 ﹋
 〝 她 〞好像好像對我 不在有討厭 也不在躲避耶 ! 有點令我 →
⊙⊙" 不過先暫時謝謝〝 她 〞 完全不計較我曾對她滴印象 
 但是 我不會掉以輕心 過於疏忽滴 :) 真滴
 今天有幾個女生一直說我好可愛 令我覺滴不好意思 ××
說不定妳們認我我9哩 就不覺滴我可愛哩歐 ﹋  
我是一個灰常灰常聒噪滴人毆 ! :) 不過我還是會保有形象滴 **
 
 今天最重要滴 當然就是到禮堂聽講囉 ! :) 每聽一次就50分鐘 ! 歐買尬滴 > <" 快昏頭哩 >> 56到爆 !
 不過有一件令我尷尬低是 就是 褲子釦子沒扣好 >> 在禮堂時 !
 害我旁邊滴女生委屈哩 )) 拍謝捏 >//<"
希望你不要太介意歐 ﹋

 中午捏 )) 便當好9好9才到呢 ! 不過小肚子並沒有很餓辣 !
 中午時 小睡一下 )) 其實不太敢睡耶 怕 … 嘿嘿 !

 下午當然還有聽講囉 )) 不過整個超累哩

 放學前 還曬哩滿頭大汗 :) 因為在排路隊 !

 今天做哩一段自我介紹
 內容 : 大家好 我叫××× 如果和我混熟點可以叫我小妖 
 來自( 我滴家鄉 ) 我很喜歡唱歌 希望望有機會可以和大家一起去唱歌 :) 很緊張滴講完哩 真是滴 !

 今天總學到一些心裡話 : 我好像迷失哩自我
  如果我感覺〝 怪怪 〞))也不知如何說怎樣滴怪 滴人
 我會和他保持一點距離 不過不會傷害他 也不會讓他討厭
 
 



 

 
 

台長: 做我自己*妖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