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11 16:29:23| 人氣1,80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昧堂天官賜福傳說】之很多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昧堂天官賜福的儀式已經是每次演出不可或缺的經典橋段,因為和天官握手後的好運傳說也愈來愈多。所以我都會在天官賜福前告訴觀眾,握完手後這一週內若有好事發生,請一定要讓我知道,真的每次都有人讓我知道。所以得獎、抽中大獎、升官、彩券中獎,客戶爆增、訂單成交,連抽扭蛋機都可以不重覆。
今天又要來分享一個真人真事,5月3日 國立華南高級商業職業學校蔡心惠老師帶學生來參觀 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 三昧堂,一開始介紹的地點在視聽教室。天官賜福照常演出,學生和老師們也都有熱情和天官握手擁抱。
之後就進入布袋戲的介紹,突然間觀眾席中手機鈴聲響起,我眉頭一皺,本來想要提醒學生要將手機關靜音,沒想到拿起手機跑到教室外講電話的是帶隊的蔡老師,原本要講的話就這樣吞了下去。
等到蔡老師進來後,第一件事就是衝向我,跟我說:『嚴老師,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講。』
我心想應該是臨時有什麼急事發生了吧。
蔡老師說:『我剛才和天官握完手,馬上接到一通電話,是另外一個學校找我要去教課,而且是一整個學期的課,你剛才說握完天官的手有好事發生一定要跟你說,但我沒想到效果這麼神速!』
我當場聽了也呆了,居然這麼厲害,這應該是天官傳說裡最快應驗的一次了吧。
沒想到在那堂課的時間裡,手機又響了,蔡老師又出去接電話了,回來之後沒多久,手機又響了…….
第三次她回來的時候,一臉興奮的跟我說:『三通電話三個CASE我都接了,這天官太神奇了,我要來繼續握手。』說著就緊緊握住了站在講桌上天官的雙手,這下子學生也跟著激動了起來,我只好暫時先下課,讓他們握手握個夠。

那天學生們玩得很開心,老師接到滿滿的CASE更是樂不可支,要上遊覽車之前,老師又帶著學生來辦公室和天官握了一次,有的希望檢定能考過,有的希望發票中獎,總之就是各種許願的現場。
天官傳說又一章!

台長: 小金老師
人氣(1,805)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三昧堂布袋戲的創意美學 |
此分類下一篇:【阿男的三昧堂電影院】
此分類上一篇:【趙聖帝君的神冠與神衣】(三)~舉頭三尺有神明

藥神
30歲再買18歲的衣服已經沒有意義,60歲給你延遲一個小時你也沒有體力了,趁年輕能動,多做愛做的事情:http://www.tadarise.tw/
2023-05-11 18:04:39
藥神
30歲再買18歲的衣服已經沒有意義,60歲給你延遲一個小時你也沒有體力了,趁年輕能動,多做愛做的事情:http://www.tadarise.tw/
2023-05-11 18:05: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