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15 15:01:36| 人氣6,3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人都不肯分享如何能行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講一個故事,有一家公司兩個月前來找我,希望我教他們行銷。然後打開他們的粉專,我說你一個月發一篇貼文,一篇貼文只有3個讚,自己的員工都沒有半個人分享,連你自己也沒有。要行銷先從你們自己人分享開始,包括你自己。他們點頭稱是,說回去會開始宣導。那天我花了一個半小時教他們。


昨天他們又來請我教他們更多行銷,我再次看了他們的粉專,我說你上一則貼文是十天前,只有我小金老師一個人幫你們分享,請問是我要教你們什麼?雖然很氣,昨天又花了一個半小時再教他們。

#真心想說不要再浪費我們彼此的生命了
#自己花錢去下廣告吧

台長: 小金老師
人氣(6,3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小金老師的行銷個案 |
此分類下一篇:【新粉專再次被盜又搶回事件簿】
此分類上一篇:如何用google意見回饋獎勵APP賺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