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9 16:18:44| 人氣8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 H2O零時差甦顏保濕水凝凍好清爽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小小一罐保濕"水凝凍"讓我很驚豔ㄟ!!

想說水凝凍對冬天來說應該會不夠力這樣,結果並不會喔~~

請繼續看下去吧~

他的3大主成分有薄荷,不過並不會太涼啦,所以可以放心

冰海精粹保濕能量可以促進肌膚活力,改善老化

多重複合玻尿酸掃除暗沉,強效保濕淨化賦活

7ML但是包裝不含糊,製造跟保存期限都好印的印在底部

打開是淺淺的水藍色,這張拍比較像藍綠色了˙˙˙><

他沒有加香料,因為沒有什麼味道,就是一股凝"膠"的味道

我是無所謂,太香我反而不太喜歡,會打噴嚏XD

顏色非常淺,抹到手上都快變透明的了

抹開有一種化妝水的感覺,好像會出水珠那樣的滑順感~

很適合按摩喔~而且用量不多

剛擦完還有一點點的光澤感,稍有黏感

不過很快就吸收個精光,手背恢復滑嫩的感覺

不過畢竟是在冬天,乾到我鼻子脫皮(雖然都是因為擤鼻涕啦)

所以還是要試試看夠不夠力

結果我化妝水完→菁華凝凍→H2O就這樣而已

臉卻不會繃喔~本來以為應該會因為太清爽而乾巴巴

反而沒有ㄟ!!取代的是保濕充足的清爽感,不黏膩又不乾

讓我對他另眼相看,因為冬天我都會盡量用乳液會比較足夠說

但是這瓶擦完也不用再補其他乳液之類的就夠了

鼻子的脫皮情況也沒了,非常厲害喔~~!!


台長: truelove296
人氣(8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 H2O零時差甦顏保濕系列~適合冬天用的保濕品~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 RACINNE抗老,美白,保濕面膜齊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