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5 16:40:47| 人氣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 益敷合 熱效草本舒緩精華液~粉熱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工一直站著,還要走來走去,每當下班時腳都很僵硬又痛

看到可以舒緩肌肉筋骨當然要來試用看看啦~~



這支舒緩精華添加了好多植物精油,有檜木,薄荷,生薑,肉桂等

這些都是會有暖暖的感覺的精油

很適合拿來按摩肌肉痠痛



他的商品特色就是在擦完一段時間之後就會產生熱

即使清洗之後依然會持續試放熱感

而當皮膚溫度越高,熱感也會相對越高



還附了一張SGS的檢驗報告

表示這些有害的重金屬都沒有在產品裡驗出喔!!

可以安心使用~



瓶外標示了肩痠背痛都可以使用,後面的標籤也說明了用途

穴道按摩啦~經絡推拿都很適合!因為搭配上熱感,可以使效果更好



他只要把蓋子旋開就可以使用了

我一開始還一直想說怎麼蓋子拿不下來XD發蠢了我

這樣子就不用擔心蓋子拿下來不小心弄不見

而且單手就可使用,相當方便!



擠出來是橘色的液體狀,推開就像水一樣滑順

而且吸收快速不黏膩,還有一股檜木香,我超喜歡的~~~^^

我本來就喜歡木頭香,由其是檜木,其次是樟木

第一次擦在手背上,隔了一小段時間後手背開始發熱

不是普通熱而已,我覺得已經到燙的感覺了

然後一種刺刺的感覺,之後去洗澡想說不知道能不能減少一點

結果碰到水更熱!!心想下次不要擦在手背上會熱的東西了˙˙˙

回歸正題!因為打工完腳都很硬,所以隔天我就擦在腳背上

一樣好熱好熱,熱到燙的感覺

同時我也給我媽使用看看,因為他最近腳背莫名的痛,還很難走路

沒想到之後他跟我說好有效喔!!隔天就可以正常走路了!!

所以最近他腳又開始痛時都會跟我要來擦,還叫我幫她買咧!哈哈

再來我有擦在腳底過,但是就不熱了?好怪呀

因為腳底皮比較厚嗎??哈哈搞不好跟皮膚厚度真的有關˙˙˙˙

還有擦在小腿肚上,熱熱的好睡覺XD

或許我沒有像我媽那樣這麼痛吧,所以舒緩上比較沒有太大感覺

可是天冷時還滿好用的,哈哈

另外腳容易浮腫的女生我想可以使用看看,應該會覺得比較輕鬆喔~

下次期待收到別的試用~~

台長: truelove296
人氣(3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活動] 克蘭詩 紅魔塑勻體精華~我要瘦大腿!!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 SK-II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