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5 17:38:31| 人氣1,4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遊] 金九山之旅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雙十節那天我跟朋友跑去爬山~哈哈哈

說是金九山,其實是去報時山,不過也差不多啦

就是在金瓜石、九份那邊,可是上山之後居然下雨="=



還不算小喔= =沒辦法˙˙˙山上嘛˙˙˙哀



問了路就來了這邊,朝日亭,店家說在這˙˙˙

雖然我很懷疑,報時山不是這吧= =



風景還不錯,很空曠,如果是晴天更好˙˙˙BUT!!

風夭壽的大!!!!!!!!光是上來就傘不知開花幾次了0ˍ0

想要好好拍照還真難><還差點被吹走咧!!

後來下來之後隨便走走就看到報時山的路牌

於是就踏上長長的階梯囉



結果看到一個雲長亭,是滴~就是關雲長的雲長亭~

右邊的關公像我忘記在哪邊拍的了,不過廟是在下面

很可惜沒拍到正面˙˙˙而且也沒再回下面去QˍQ

之後想說來都來了,於是看看路線圖就往金瓜石九份方向走



這是金瓜石博物館的外觀,免費參觀

我跟朋友還走錯邊上去被趕出來˙˙˙˙



這是外面的壓風機,好幾台ㄟ



博物館在一樓,圖1就是入口處囉~有一大片的˙˙金牆!!哈

不可以觸摸喔~圖2是進去之後有的地板會是這樣的設計

不過我沒有仔細看上面的字啦= =ㄎㄎ

圖3是一片的模型,模仿當時在挖金礦的情形

圖4應該知道是啥吧,蟋蟀啦~這是一些用金子做的作品

很細緻喔~還有其他很多,尤其還有女生在用的簪子



金塊ㄟ~~~~~眼睛都冒出$$的符號了~哈哈哈

摸摸~~$▽$



硬是要跟這個合照,雖然沒啥意義˙˙˙哈哈



他們還有坑道體驗,只要50元

在進去之前要先看完宣導影片。裡面這台應該是運金礦的吧



為了安全起見要戴上安全帽喔~因為裡面很暗,所以我只好開閃光

應該是不會怎樣啦˙˙˙

右下角是模型喔,可不是真的人在挖

隧道裡面真的很陰暗,又潮濕,會滴水下來,所以要小心走路



重見天日~~~~~哈哈哈

有運煤車(?)可以坐上去ㄟ~不過不能移動



這是太子賓館,展示了太子主臥室,貴賓室等等

還有射箭練習場喔~不過上去之後沒怎樣就是了= =



這就是在射箭練習場俯拍的,用廣角拍照

應該可以在長一點的,不過剛好旁邊有人˙˙˙˙

我不想把人拍進去= =討厭



金水特展室起初想說在展覽什麼呀??原來是鐵製品

通通都是用鐵焊接起來的作品喔~滿有創意的



我跟我朋友都很喜歡這棵樹,實際看很漂亮~

還有垂吊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在上面

只是背景有房子所以照出來不明顯,但是我很喜歡~



走到這邊也差不多要吃午餐了,到處看到處走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所以又走回三四幸屋,點了豬排丼跟起司可樂餅

起司可樂餅好好吃喔~~~~天呀~~≧﹏≦豬排丼也不錯啦

吃飽了要往九份走囉~可是走到不知道哪去了˙˙˙

我們迷路了˙˙˙雖然問了人說只要沿著大馬路走就可以˙˙˙

但是很遠ㄟ˙˙˙走了好久我朋友受不了了

看到公車站牌就等公車坐上去吧˙˙˙腳累了= =9



好不容易到了九份就看到一間充滿復古裝潢跟零食的店

挑了好久買了可樂QQ糖跟森永~還跟店員小聊了一下



天呀˙˙˙這是什麼情況呀˙˙˙˙人山人海呀~~Σ⊙Δ⊙

這時候最討厭遇到什麼狀況咧??就是抽菸!!

有時候真的會想罵髒話~"~



乎~轉換一下心情~看點漂亮的風景吧~

雖然是陰天,雨有時下有時不下,但是基本上天氣很舒服



這幾張是在觀景台上照的



哀呀本來想跟風景合照的,不過手沒那麼長啦= =

這張算是比較好的了˙˙˙

沿著老街走呀走˙˙˙突然看到有人拿照相機在照窗戶裡面

我上前一看是鳥ㄟ~而且˙˙˙˙



哇哈哈哈~3隻小鳥ㄟ~就是VIEW SONIC的3隻小鳥!!

一模一樣ㄟ~~~~頭一次看到實物!!

不過不曉得是玻璃的關係還是我晃到,怎麼拍就是糊的>"<



我第一次跟高中朋友來這就有拍這個,而且還在上面寫上我們的班級

這次又遇到想說找找當時的簽名再來個合照

沒想到就是找不到簽哪去了˙˙˙Q∩Q放棄



好久沒來這了˙˙˙˙也有一些地方改變了

像是居然多了薰衣草森林的店ㄟ~這裡原本是賣飲料的

外面一樣有大熊熊可以拍照喔~名字叫ㄚ九~



這裡也改變了,本來不是這個看板的



裡面可以參觀,而且也是真的會放影片喔~

很多懷舊的道具,像是左上的最下面一排椅子

我本來想說哇~太好了有椅子可以坐~

結果定睛一看有牌子說不可以坐˙˙那是以前電影院真的用過的

算是老古董囉~



時間也差不多該回家了,只是公車要等一下子ㄋㄟ

所以趁這時候看到又有觀海亭,就進去拍拍照~

每個時間都有不一樣的感覺咧~



我調了好幾個模式,因為想拍天空有紅紅的感覺

但是用一般模式就是照不出眼睛看到的

所以右邊是用夜景模式照的,左邊是那時天空正常的亮度



來張天空來做ENDING吧~

完滿的旅程結束囉~

台長: truelove296
人氣(1,490)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快樂的生日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聚餐~朋友開的店來捧場囉~

emily
很有人文的活動喔^_^
2011-10-16 22:30:50
版主回應
比去人擠人看煙火好多了~雖然九份一樣擠爆了˙˙哈哈
2011-10-16 22:36: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