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5 19:45:00| 人氣1,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虛驚一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趕做相機包的緣故,

昨一整天呈現完全休眠狀態,

以麥當勞為棲息地,待了一整個中午和下午,

晚上回家,癡癡發傻,看電視、等Fish工作回家。


   

想不到,原本應該八點半抵達家門的Fish,

竟然晚上十點鐘了,還不見人影,

手機也不接.....


本來還想撈個手邊的布片,來個墊布大拼接,

做為之後擺放布小物寄賣時的裝飾背景,

但老公不見了,此事影響心情甚巨,

啥也做不成的,

我縮在沙發上,腦海揣想各種不同的可能性,

車禍?手機掉了?個案臨時出狀況?


但無論怎麼的狀況,都不可能搞到超過兩個鐘頭啊~~~


想到下午,才剛接到房屋已過戶,

撥款是否要進建商處的銀行詢問電話,

想像如果Fish出事,那倒底是要不要撥款、房子還要不要買呢?


一整個頭大,老天爺應該不會這樣對我吧~

如果真是如此,工作、拼布、生活都難繼續了.....


比天大的恐懼排山倒海而來....



夜裡十點十五分,

耐不住性子的,打一零五查詢機構電話,

去電查問狀況。


電話響了許久、許久,

終於有人接電話,是那裡的社工師,

她無奈又好語氣的說,Fish的個案臨時出了很大的狀況,

一時走不開、也分身乏術做別的事情,

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因此被拖住了。


聽到Fish人還在機構未離開,心裡馬上鬆了一大口氣~

呼~~~~那就好!

整個人都輕盈了起來,肚子馬上餓到不行,開始進食、做布。



半小時以後,Fish回電道歉,說應該打個電話給我,

無奈狀況太緊急,完全抽不出身~


我一方面能理解,有時就是這樣,事情超出了掌控的範圍,

另一方面,卻還是覺得,受了這樣的恐懼苦難,

很不舒服、很想繼續自憐....

於是淡淡的回應Fish的道歉,

逼得他賠罪了一晚上~



還記得去年某天,我北上工作,手機沒電,

忘了當晚在風城約了一位朋友晚餐,

反而跑去跟台北的朋友聚會,

Fish等了三個小時才聯繫上我,

急到跳腳,差點報警,

心裡轉了千百不堪的可能性,

甚至準備獨自山上,

將三個毛孩子帶大.....



接觸許多靈性課程,

也認識所謂「大我的意識」、與「小我的恐懼」,

但當所謂的試煉,如此真實與靠近地出現在生活中,

我看見,自己掉入小我恐懼裡,受苦、受難,

「相信」的光,瞬間暗了、看不見了,

許多的「不要」、搖頭、不接受.....



是啊~這就是我,

在這世間,有要的,有不要的,

以前的我,會認為這二分的狀態,

就是「修練不夠」,或「不夠臣服」,

但現在的我,漸漸不這麼想了,

內在的二分,沒什麼不好!



就是持續的看見、就是持續往要的地方前進,

就是持續的信任心想事成的宇宙法則,

這樣就好了,比較單純,

我簡單的腦袋,才會舒服。


台長: Anya
人氣(1,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Anya說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自言自語
此分類上一篇:七月八日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