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0 00:56:20| 人氣6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把拔的新歡與舊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拖把:『美眉啊,把拔手上那「一陀」烏漆嚜黑,是啥咚咚啊?』


小抹布:『你可是比我大了三個月耶,你都不知道,我哪會知道啊?

小抹布:『不過,怎麼看,都覺得好眼熟捏~』


你看,這五顆「可張可縮」的腳指頭,粉紅撲撲的....

那一條黑黑細細,可以接收外太空訊號的長尾巴,

跟我身上這一條,有點兒像呢....



這望穿秋水、明察秋毫、春夏秋冬、看來很秋的大眼睛.....



(小拖把:『美眉啊,你怎麼越說越扯,國文造指,真的是很差耶.....』)



小拖把:『美眉妳聽妳聽,這烏漆嘛黑的小東西「喵嗚嗚嗚」....的叫不停,好奇怪喔。

應該跟妳不一樣吧,妳都是『阿阿阿』的叫啊.....』

 

(Fish在旁,聽到這兩個小朋友的對話,差點暈倒囉,難怪小拖把不知道貓咪是喵喵叫的,因為啊,咱家的小抹布,平常都安靜無聲,只有肚子餓時,會發出像烏鴉般的「阿阿」聲....真是「莫名其喵」啊~)



小抹布:『雖然這玩意兒一團黑,但跟我真的超像,看,她嘴邊有長長的鬍子,還真俏皮呢...』





小拖把:『青菜青菜啦,妳說像就像吧,不過啊,妳要學學人家多愛乾淨啊~』



小抹布:『我也很愛乾淨啊,只是把拔都說我臉洗不乾淨而已.....』




小拖把:『妳看,她雖然全身黑黑,人家的手,可是洗的白帥帥呢~哪像妳...』

 

(小抹布腳掌私密照)


小抹布:『小拖把葛格是呆子嗎?我出生就長這樣,怎麼洗乾淨啊,偶要去跟把拔要立可白啦~~~~』

 

(文 BY Fish)

台長: Anya
人氣(6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夜路碰到貓 |
此分類下一篇:我可以當你們家的「小水桶」嗎?
此分類上一篇:瘋喵喵

charming
代小抹布說:「我的腳是黑肉底,不是黑沒洗啦!」
2010-04-13 14:07:1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