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9 17:11:52| 人氣1,5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布」底家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的布勒?!布勒?!』

fish這陣子,犯了愛計較的病,

已經有「「兩次」」那麼多,

面質我的「布製美感」成了個虛有其名!

 

(我就粉忙嘛~有什麼辦法呢~~~)

 

但,就在上禮拜大江南北東跑西跑的行程結束後,

我痛下決心,要展開「與布相擁」的生活!

 

首先,拿出工作收現的信封袋內的鐘點費「兩張」(不同的紅),

買了四款我愛的「古樸風」,棉麻材質的布匹。

(對嘛~如果箱子裡沒有我喜歡的布款,

我怎會有什麼鬼興致「布製」呢?)

 

果然,古樸風的魅力不凡,

才兩天功夫,我就被她們與世無爭的特殊氣質給吸引,

做出了兩款束口袋。

 

第一款,太小,又沒有裝飾,就不拿到這兒現醜了,

今天下午,特地什麼事都不做,就是要縫製一個別具風味的束口袋。

 

我選的是紫色棉麻布,配上小碎花的布當內裡,

並且,在紫色棉麻布上手繡可愛的圖案,

做出一只雙面束口袋。



這是其中一面。



這是另外一面。

(一整個很懶得找太複雜的圖案,所以邊繡邊想。)


這是內裡的選布,
如果紫色看膩了,還可以整個翻過來使用小碎花兒這一面。



很難三個面都拍起來,所以開始亂擺POSE。




剛好一個手機大小,可以裝手機囉!

 

 

生活中出現無聊的下午,

所以,以上產品,接受客製囉。

這樣一個「雙內外面」、又「雙前後面」的束口袋,

我花了兩個小時完成。

 

不算成本,算時新80,

所以,一百六!

 

手製的優!

 

(哈!貪財貪財!我也做生意了耶,真好玩兒!)

 

 

 文by Anya

台長: Anya
人氣(1,5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布製美感 |
此分類下一篇:素雅水桶包是喵咪的家
此分類上一篇:精油們「了布得」的家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