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1 22:35:3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淡的生活~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的,爛pchome....我剛剛打了一堆文,送不出去就算了...
頁面還當掉...
全部都要重打,超靠北....

春假了,要回家休息了...
偶爾覺得回家也不錯,也許是在外面住太久的關係,
覺的回家吃吃飯也不錯,懶懶的,呵呵....

最近又開始話多了,但是我真的很不適合講太多話...
每次話說太多,又會喉嚨痛= =,真的很煩...
再加上我的嗓門本來就不大,每次都要提高音量,要不然人家都聽不到我在說什
麼東西= =|||

...嗯,我想,我應該可以放棄了...累了,有點麻痺了...疲憊了....心很累...
雖然是自作孽...哈哈....這種辛苦...一天兩天也許沒感覺....
但是久了,還是有個疙瘩在那邊...即使我裝做沒看到,沒聽見...但是,多多少少
心頭的某處,還是覺得很空虛...糾結在那...可以了...夠了,我不能再像以前
一樣這麼執著了...只是,我希望我是真正放棄,而不是轉移注意力而已...
而且轉移的這個"注意力",是絕對不好的...最後,還是會傷到自己的...
不要昏了頭,你只是忍不住痛,想要一些新的動力,不要胡亂來...我這樣對自己說

跟著朋友們在一起,真的很快樂...雖然我是不太會逛街的人..因為我通常只會想
買自己想的東西時才去晃...但是,跟妳們一起..我不是真的想逛街,不過想要享
受和朋友在一起的樂趣而已...所以,妳們看到我時,都會問我,會不會很無聊..
我說不無聊,是真的不會....因為跟妳們一起的時候,我的心情是很好的0.0..
(我果然是個很無聊的人....="=)

我想說什麼呢..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0...不過,我知道有些事情,我沒說就是了..
連朋友之間,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連在這邊我都不敢說..欺騙自己是吧...

......................................................by Trowa 2006/03/31

台長: 特洛瓦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