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6 00:27:54|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日來的作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太久沒來寫了~漸漸的開始會遺忘這邊~

不過我還是有畫圖啦~
不曉得為什麼,最近畫圖的fu異常的高,

大概跟她有關係吧?看到她的畫作,我不自覺得會想繼續畫圖...我想畫好多好多圖...

突然又很不想念資管系啦(雖然已經念四年了,而且現在還在專研和研究所之間,跟個廢人沒啥兩樣)

哈,扯遠了,上面那張是手(應該看得出來吧XD),無聊畫畫素描,我很久沒畫素描了,最近畫圖總是碰到瓶頸,所以我想練練素描應該會有些幫助吧?(註:這是我的手-__-")


這個是我姐她男朋友寫的小說中,殺手的殺手....

嗯,事實上,這個人物我畫過好幾個版本,只是這隻是特別畫在我新買的畫冊之中。

很粗躁,隨手畫畫的~


黑色武士,那天,她說她很喜歡這種風格的畫~

鎧甲啊,武士的~~所以我又畫了一張....

我得說這張,我的確有參考別的人圖啦~~哈哈~~

我自己也滿喜歡這張的說~~頭髮的地方比較凌亂了點~~嗯嗯

那隻武器,是雙面刃(長刀)...事實上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稱呼,只覺得....
應該很強吧XD~~~~


這位是我從收集的圖庫中找出來的一張"美女"圖>///<

不過我蒐集圖是為了有一天可以練習素描和肢體用的啦...別誤會吼~~(謎之聲:藉口!! 真是個不擇不扣的XX) ˊˋ~~

我自己沒學過素描,所以純粹是靠感覺去畫~~

雖然我想說,我只是畫出我眼睛所看到的,但事實上,我的畫工太差了~
還沒辦法把我自己真正看的所畫出來~~唉唉~~~自己畫還真的會碰到瓶頸呢~


這個是上統計課畫的= =(實習課,因為自修很無聊)

我還沒畫完啦~~~不過那天肚子實在太餓了,所以我畫一畫,有個型出來就不畫了~~哈哈,請別見怪呀!!




呼,好不容易把圖都掃描完了~可以畫新的圖了...今天大概又要畫sexygirl了吧XD~~~~

台長: 特洛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