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0 22:44:13|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天=m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婆去世了"從我媽的聲音中聽得出她已有心理準備

這......在我心中聽起來卻是那麼的心寒、蕭條

我也有了心理準備

"我們這個星期日要去台南看外婆,然後星期一我們請一天假"我媽說

"好" 我馬上就做出決定

隨即電話就掛掉了,我做在沙發上,空洞著看著正在撥放的電視節目

這一切確實來的突然,當時我的腦筋也很空白

回想起之前,外婆總是用她那四川口音的中國話跟我們對談

她很可愛,我很喜歡我的外婆

只是,我還來不及上大學,她卻已經走了

我後悔這一切,慢慢的流下眼淚

好懊惱


回到電腦桌前,繼續跟小瑋她們討論228的行程

我很清楚我不該把自己的事情拿來打斷不相干的事

縱使小瑋很關心我目前的狀況,但是事情還是敲定啦

我還有一整夜可以傷心,但絕不能帶到隔天

那一晚我又流了不少淚

痛心了一整晚

痛心的面對著這一切

又是一陣胸悶的痛楚啊,張中行












台長: 小白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