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00:22:44|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白白爛校外教學誌--第一殯儀館與葬儀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今兒個大風大雨.本是有為(危)青年該練樂器的好日子



我卻被朋友們拉去殯儀館.....





真是有夠陰的





看在我也要幫不少人問的地方上.就陪朋友去找了一下工作

撘公車的途中我們這5個男生就在討論待會要去應徵的事宜



大魔王(朋友1):ㄟㄟ.小白.等等我們去應徵的時候要說什麼阿?

”X! 老子最近很缺錢啦.你們那個樂隊的工作空個缺給我啦”
(我已經盡力回想我當時所講的了...總之就是差不多這樣.後確實有那個”X”字)


阿菖(朋友2):ㄟ.如果他們跟我們說那個si sol mi不缺人的話我們要不要去洗屍體阿?

”.........”

”.........”

”.........”

”.........”

”你瘋啦?要是洗到一半屍體忽然爭開眼睛怎麼辦?”

阿菖”然後一值盯著你看....囧”

冠軍(朋友3):要是屍體爛爛的話怎麼辦?


唉......我承認一坨男生在一起的時候會講很多弱智的話




終於.在我們忙著吵吹完si sol mi後手上的念珠會不會附上靈魂這問題的時候殯儀館到了






真是有夠陰的





好.作為全大安最帥的男生以及遵守著責任愈大,LP愈大這句話的我理所當然要帶頭替大家起個最棒的開頭!





”請問你們這邊的....葬禮樂隊有缺人嘛?我們想來應徵.....”

”沒有這種東西!我們是公家機關不會有這個的!”



= =暗



就這樣連續問了三兩家後終於要到了某先生的電話
(其實我也不知道實情.反正我幫他們壯膽就好了.....阿阿....我是弱雞囧)



現在.請諸位要跟我一起服務社會(騙死人錢)的有為青年們

咱們來等電話吧囧......等不到就別怪我了嘿









註一:葬禮樂隊的別稱

pic:我很哈的女傭.......

台長: 小白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