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7 01:45:54| 人氣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你們

我曾經說過.唯有音樂才能造就幸福的我

但是其實還缺少了一樣東西

想當然爾.他叫友情

這是如此的可貴.對於每個人我只能獲得一樣友情來講.這是珍貴的

今天我能夠走到這一步.真正往我的夢想走.確實是這一路上你們的支持

我由衷的感謝.感謝.再感謝


國中曾經有讀過一篇課文.他提醒了我們吃果子拜樹頭的想法.並且謝天

這次.我要謝謝的是你們

而且我要一個一個說





謝謝妤芳.謝謝妳在國中那麼的支持我.縱使我們後來有失聯幾年.我還是感謝妳在一開始讓我有往夢想走的勇氣

謝謝雨寧.即便是我們國中交談的不多.在考試與比賽前幫我打個氣都是我最大最大的信心.還有給予我很多想法.我很釋懷.謝謝.謝謝

謝謝宜楷.只有你一個人跟我討論未來著種種.以及人生目標.給我勇氣.給我鼓勵.更給我許多中肯的建議.扶持我走向這個目標.太感激了

謝謝可姦.帶給我歡笑.總是讓我高興.給我很多腦殘的想法.哈.我一部分的快樂都由你這邊貢獻.我很感激

謝謝茹涵.給我鼓勵.介紹我的報台.我真幸運有妳這個學妹

謝謝芌珊.看到我的時候都會替我加油.在我說出夢想的時候鼓勵我.有妳這麼一個開朗的學妹.我很高興.妳的名子我沒打錯吧?

謝謝狗狗.看來傳三甲我只謝謝妳一個人ㄝ?會不會太狠啦? 我很謝謝妳給我支持.總是這麼陽光.我在妳面前也很難不開懷後?

謝謝大民.謝謝你總是陪我練習.帶我一起視譜.給我音樂上的建議.陪我一起耍白痴.在我高一的生活中.多虧了你.才能豐富我的學生時代

謝謝冠宇.你總是我的目標呢!同樣不是科班的你.長號卻可以吹得如此的好.要是沒有你.我可能還不知上進呢!

謝謝阿傑.你總是那麼的熱血.看過我哭的也只有你一個.我們一同為了社團.為了大家.付出.努力.能讓我覺得這一切甘之如飴的.是你.謝謝!

謝謝王小韋.能夠讓我在高一那麼拼的.你也有份!就是有你們這一群愛好音樂的.才能造就現在往音樂而走的我(王小韋.大民.冠宇.阿傑.你們這群學長.都是我的目標)

謝謝阿墨.謝謝你多花時間在我們身上.跟我們討論音樂.帶我們拓寬音樂的眼界.謝謝!

謝謝孟樵學長.哈.我不敢不叫你學長呀!謝謝你給我那麼多音樂上的建議.我現在slur能夠吹好.都是多虧了你部分的指點.看來你音樂系果真沒有白上唷

謝謝玠霖.你的簡訊告訴了我音樂會的成功.帶給這個樂團莫大的幫助.我一定不會忘了你這個有天份的長號.感謝你

謝謝捷名.我很不想直接叫你的名子.不過因為大家都叫兩個字的情況.只好背著良心講噁心的話.不過真的謝謝你對這個社團的付出.大家一起瘋.一起作怪.一起拍白痴影片.一起比賽.又給我加油.我高中生涯有一部分的色彩是你的

謝謝鈞立.你也是很熱血的人阿!對這個社團確實付出很多(勞力).又給我鼓勵.陪我考藝大.當我的加油團.那天的勇氣.說實在都是你們給的.謝謝!

謝謝冠均.陪我一起打電動.哈.一起討論.一起準備考試.一起互相加油.建議.支持.你真的是我不能或缺的一位朋友!

謝謝啓源.帶給我好多音樂.一起為社團討論.暗地做很多事(當然是好事).帶給我社團許多換歡樂.比省賽前一起看A片.請你務必在我的加油下.考上一所理想的四技

謝謝時傑.陪我一起翹課.一起做蠢事.一起被罵.一起玩.一起學樂理.一起練大小調.給我好多好多的支持.還無照駕駛騎車載我回家.給我的幫助甚多!我很感激!你一定也要如願上一所好的音樂系!

謝謝舒琪.給我音樂上的想法.一起翹課.練樂器.小號又吹的很好.會讓我這麼的努力.想要跟你競爭.謝謝!上北藝大一定要幫我跟我老師問好唷!

謝謝阿菖.陪我們一起吹銅管五重奏.一起拿第一.雖然這次沒辦法了.但還是謝謝你帶給我的回憶.我們一起締造的回憶!真是太美好了.令我想到還不捨

謝謝葉妹.給我支持.讓我打.給我出氣(結果你都出氣在小胖上.好像不對吧?).讓我在低潮的時候.賞我一篇文.點醒我.帶我走出悲傷.改天一定幫你多上幾堂課!

謝謝小胖.總是盲目的支持我.哈.你給我很多中立的建議.讓我釐清事實.給我鼓勵.又讓我看到你對音樂的熱愛.進步那麼多.我很高興

謝謝鹽巴.帶給我中肯的支持.良心的建議.陪我一起上廁所XD.又熱愛音樂以致於讓我有機會幫你找到一把不錯的長號.要繼續愛著我們這項音樂唷!你進步很多!

謝謝凱哥.在我講笑話的時候彭場.哈哈.雖然話不多.但是總是陪著我們一起HIGH.大家又那麼合群.我們長號真的缺一不可.有了你.才有我們這團長號

謝謝胡瑋.讓我知道等待的真諦.給我太多太多的勇氣了.我好高興.這一切會變的那麼的光明.那麼的容易釋懷.有時還讓我覺得有所陪伴.真正帶給我勇氣的.是妳.謝謝.謝謝

謝謝申申.陪我在寒訓的第二天聊了好多.交流了好多想法.提出互相的理想與抱負.對這個社團的了解與貢獻.真是太好了.可以跟你聊那麼多.我覺得我很幸運

謝謝馬妹.給我好多好多加油.有事沒事也給我鼓勵.妳真的太可愛了

謝謝"流星"學妹.妳也是給我好多鼓勵.要我高興.要我快樂.要我坦然的面對這一切.謝謝

謝謝小紫.我真的很想叫妳姊姊了.妳總是可以那麼的幫我.幫我加油加油.我很開心ㄝ!要多聯絡唷!!

謝謝BLUE.國英這次會考得不錯都多虧你啦.真是難為妳了.第一次當家教就帶到不喜歡讀書的我.還好這次我還考得OK.謝謝妳.妳是最可愛的家教了

謝謝旭男.總是給我肯定.讓我既有勇氣.也有信心.人也很可愛.又開朗.我很喜歡跟你聊天

謝謝玉玫.我要說妳有時候很可愛嘛? 還是妳會損我?哈哈.讓我有所歡笑.都是多虧了妳

謝謝亭妤.也是給我肯定一個人.人也是很可愛.妳要多給自己一點信心啦!其實妳可以吹得不錯的阿!

謝謝小瑋.哈......我要怎麼謝妳阿.....我想想
妳都帶給我那麼多的想法.啟發我.提醒我.讓我對自己傷心的事釋懷.雖然妳有時也是這樣.阿.好像兩個人都一樣糟糕.哈哈.跟妳聊天有時就跟照鏡子一樣.讓我反省許多.又可以讓我快樂.我的生命中真的少不了妳們.謝謝!

謝謝Jeff.從小學3年級陪我走到現在的忠實好友.一起做了一堆蠢事.一堆壯舉.支持我走往音樂的路.肯定我許多.還幫我挑了很多衣服.讓我知道什麼是潮流XD.謝謝你!我最棒的朋友!(PS.抱歉忘了放你= =".....因為當初只有想到在考音樂系最近給我幫忙的朋友.原諒我吧!)






還有嘛?

跟我講一聲.我馬上把妳放上去!

我真的受不了了........我要一個一個的感謝.誰說一定要謝天?

我就一個一個抓出來.總行了吧?

謝謝你們!I love you!!







pic:還在準備........

台長: 小白
人氣(2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