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1 10:45:1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子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過得很長, 很久很久沒有試過失眠了。因為要決定, 所以有一整晚的時間去重整過去的種種。

記得對上一次失戀的時候曾說過這樣的悔氣說話:
我一定要找一個男人,令他狠狠的愛我然後狠狠的把他拋棄,為我們女性吐氣揚眉。

對, 我終於找到一個男人狠狠的愛我, 但郤不忍心狠狠將他拋棄!!

如果他不是傑傑, 我想, 我定會為女性吐氣揚眉。

很久沒有這樣的哭過, 突然想起, 為何我要開始, 為何我明知他的一切, 現在才說不要呢, 是我自私, 是我不負責任!!!

明白女人需要甚麼嗎?
今天看了一套電影"完全結婚手冊", 女人原來需要他愛我一百分, 我愛他九十分的男人, 永遠都keep住被愛的感覺

這幾天晚上我抱著子藍,抱得很緊, 抱著他我很有感覺, 對著它哭, 對著它發呆, 對著它想想這二年幾來最開心快樂的回憶。

媽媽說: 做個簡簡單單的女人不好嗎? 為甚麼你的心變得這樣矛盾, 純潔的心跑到那裡去了?
今天你要獨立, 明天又如何?

老實說, 一個簡簡單單的女孩子, 只需要一個簡簡單單的愛情!!!

台長: 艷嬌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