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7 02:47:27|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吉翁夏天的巴拉巴拉 捨不得丟棄的過去(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樣是不行的,桑姆尼‧凱伊少校,我等強烈建議閣下莫被腐敗的聯邦所荼毒,因此,吉翁公國太平洋特務部隊已出發執行暗殺任務,為了諸君,我們不允許近畿小子這樣的聯邦文宣繼續的荼毒我吉翁子民的心靈,希望你能慎重!我吉翁的大義尚未實現,切莫消沈!!

Zick Zeon!!!!!正義之王樣 吉翁軍太平洋戰區 國歌

退縮的話 不是一種懦弱嗎? shit!
總是有點兒期待
以滿腔的熱血便可以應付了 get it on
連在侵攻的戰場的我
及一無所有 昨天的你也
找到了啊 巨大的 Oh! Zick Zeon!
Yo! 在吉翁的榮光之下 細嚼總帥賦予的艱深鬥志吧
戰鬥吧 多一點多一點
Yo! 昨天的鮮血 明天的奮起
後天的榮耀
不要懈怠 因為聯邦尚未消滅 oh my pain
戰士的光輝會來臨

消沈的話 不是對不起總帥嗎? oh no!
讓我們火熱地戰鬥吧
我真心期盼的的 Zick Zeon!
諸位是卡魯馬的榮光
非常灼熱啊
洗濯天空 不可思議的 Oh! my proud!
Yo! 在大義之下 徹底轉變吧
把正義展現出來吧 多一點多一點
Yo! 卑鄙無恥的聯邦
全部向宇宙的深淵 go to hell!
不要緊 因為我等的大義
可以好好傳達 oh my mind!
會完成星塵作戰的

Yo! 在大義之下 細嚼總帥的訓誡吧
戰鬥吧 多一點多一點
Yo! 昨天的鮮血 明天的勝利
後天的榮光
Yo! 在大義之下 轉變世界吧
把熱血展露吧 多一點多一點
Yo! 萬惡聯邦的無能將兵
全部打入地獄 byebye
還沒結束 因為地球如常在轉 oh my pain
勝利會再來臨

Zick Zeon!!!

台長: Michael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