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3 23:52:00|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日本之旅(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記:

在disco時,take問我在日本最高興的是什麼節目,例如去阿蘇火山
我說最高興的當然是看到櫻花,其次就是遇到你們這班朋友,他聽到開心死了
不過這也是我的真心話
本來來之前一直在想他的事,很不開心,但跟taka他們相處久了,也沒想那麼多了,想到taka就會很開心,他真是很搞笑的人

在日本我真是學到很多東西,真是不太一樣的文化
日本的洗手間就很先進,為了不讓去洗手間時發出的聲音太尷尬,洗手間還會有音樂聲,又有消毒液或廁板紙墊,可以選擇大小沖水
一般家裡的洗手間都是可以調教溫度的,森光家的還有自動的洗手盆

比較特別的是日本的洗手間是沒有抹手紙的,只有烘乾機
還有是就算是超級市場或7-11,也會有洗手間

因為我很常去洗手間,所以就比較注意這點

另外就是脫鞋文化和脫光光泡溫泉的文化,也是很有趣

日本人也很誠實,在廟抽簽可以看到,kokoro掉了相機也能馬上找回來
take在他樓下停車時,停車場並沒有欄杆的,可以自出自入,但他還是會去付停車場入場費,真是很誠實的品格

總括來說,我很喜歡日本這個地方,雖然東西有點貴,但有機會我還是會再去的^^

目前在計劃暑假跟kokoro去意大利和上海,也有可能去台灣、土耳其、東京或北海道? 呵呵
都是我們很想去的地方

北海道小樽的音樂盒也是很有名的,我也想去自己製作一大堆音樂盒

這次旅行最大的收獲應該是認識了take這班朋友,真是不枉此行^_^

台長: Treeyee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