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4 20:30:20| 人氣1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120等了&第二次結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升上100等之後,我就開始拼命往120等的主教之路前進了

感謝老公幫我開加倍卡,再加上家族的組隊加倍,還有我自己的祈禱跟組戒80%

等於4倍+150%+80%

這樣衝等~

雖然也不是每天練,不過也沒有花太多時間就衝上120等了(感動><")



120等的發光=ˇ=!!,只是沒拍到level up><"

感謝雪女小小的犧牲(因為騎士熊犧牲比較大XD)讓我升到120等啦!




↑開心的升到120等了,也感謝我的小龍龍幫我一邊打雪女

還有老公也是拼命的幫我升等阿!!

 

 

升等完最重要的任務當然就是跑去轉職囉!!

要先到玩具城買1000萬的密咒><"





再來還有雪城,神木村,魔法森林,跑來跑去的~












終於我轉成主教啦!!!真是超開心的呢=ˇ=!

 

 

只是到現在122等了,我的天怒也還沒有下落><"

好傷心阿~~都四轉了,卻沒有新的技能可以點。。。。

唉~~

 

 

-------------------------------------

接下來是開心的事情啦~!!!

(雖然順序應該是先結婚之後才升120等的@@",不過就不要太計較啦:P)

就是~~~~

如果老朋友們還記得的話,我跟我老公在楓谷結過婚

你們應該也有參加到吧=ˇ=!

不過這次是和老公的新人物再結一次婚囉

很開心,我們又能夠再結婚(雖然很花錢。。。。= =")

 

程序不可免俗的~當然是要老公先跟我求婚啦:P


當然一定要按確定囉=ˇ=!!!

(不知道按取消會怎樣= =??)

 

 


再來是要跟神父說我們要結婚,要預約一下教堂嘛!!



 

 

接著我就拿到訂婚戒指啦:P

耶~也太開心了!!訂婚戒指耶=ˇ=  







還有豪門婚禮的收據= =





 

結婚請帖(不過沒有什麼朋友在玩了,所以就沒有找人來參加了ˊˋ)







再來就要宣誓了~"我以愛情宣誓"



"以真摯的心情永遠相愛"




宣誓完就會拿到愛情誓約~看起來跟小天使一樣=ˇ=




還要跟神父拿主婚認可書,讓他同意我們結婚@@"



接著得到認可就能進去禮堂啦~相信老朋友們都有進來過了=ˇ=應該不陌生吧!


↑(我們一樣選在15頻哦!)





↑老公說"好不容易又回來了捏:P",我們都很開心~寶貝龍的眼睛也是愛心捏





↑怎麼覺得寶貝龍偷偷想睡覺的樣子@@"




↑寶貝龍竟然真的睡著了= ="~~不過重點是典禮開始啦!!




      ↑

  老公說"我願意",至於我~因為忙著拍照嘛:P。。。。

      ↓

↑(總算又結為夫妻了)




↑耶~有愛心特效~新郎也可以親新娘了@@"




↑老公說"懷念的結婚:P" 好大的結婚蛋糕=ˇ=~是我跟我老公的耶!




↑終於~又結婚成功了!!!開心耶=ˇ=




↑一樣可以打打小禮物,一些捲軸跟戀愛椅子




↑一下子就打光光了阿~~因為老公打超快的




↑出了結婚場地也要拍一下囉~(連蝸牛也在笑)




↑這個拍好多次才成功的阿><~要算好剛好兩個人跳起來的時間,同時還要笑=ˇ=!





↑好長的結婚禮車@@"~龍龍的眼睛又跑出愛心了呀=ˇ=




↑這次的結婚頭飾是永久的哦,不會消失了=ˇ=!




↑龍龍又愛睏了~眼皮又掉下來啊!!





↑終於不是訂婚戒指~而是真的結婚戒指啦!!還3克拉耶@@"




↑(結婚紀念花飾)




↑我們兩個都有戀愛椅子囉~









↑結婚完,突然發現有禮炮耶!!不過時間就只有30分鐘囉~

 

 

 

這次終於又跟老公完婚了=ˇ=~

雖然這次沒有你們這些親朋好友來參加~

不過我還是很幸福的啦=ˇ=

要好好珍惜這一切:)





 

台長: 戀 ♡ 雪
人氣(1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快 樂 的 發 癲 〃 |

小風
15頻是我的老頻XD
恭喜你們結婚阿
雖然你們有邀請我回去玩
不過我還不能玩~~
除了我高三了之外
還有就是一下子讀卡機 一下子是beanfun一直跳掉= =
不過你100升到120怎麼才花2天?
還是生100等的比較慢PO= =
我又增文嚕
2010-09-14 21:14:36
版主回應
對呀~我們都一直在15頻哦^^!!
其實是100等比較晚PO啦:P
不過100-120等好像也差不多花一個星期左右吧?!
現在我也開學了~要練的時間又更少囉><"
準備又要開始龜速了。。。。
2010-09-15 00:38: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