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4 12:04:56|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李小龍現形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一月一日郭綜合轉診婦產科檢查結果是令人擔心的...

我在回家後告訴了一心企盼我們能為夫家添新成員的婆婆,

難免擔心不已,一直問我說,

讓你老公請個半天假陪你去好不好?

讓你二姊(老公姊姊)陪你去好不好?

讓我(婆婆)陪你去好不好?

不然 讓你媽媽(我親媽)陪你去好不好?

好說歹說 我拗不過她老人家的擔心與關心,

我才請二姊抽空陪我前往。

 

十一月七日 

又再度前往郭綜合醫院抽血檢查,

二姊因剛好要去健檢中心拿X光檢查報告,

我請她忙完後再前來會合等待

 

先自己隻身前往檢驗室抽了血後,乖乖回到診間前的椅子上等待。

在二姊前來會合的陪伴下,我又做了陰道超音波檢查,

還在經手時,趕快拍下超音波結果

 



我們坐在椅子上,只能希望一切都是平安順利的!

 

好不容易診間又呼喚我名字!

進了診間,醫生看了抽血之後的"指數"與超音波照片後,

告訴了我跟二姊:

『指數表現上看起來應該是有懷孕的現象,』(那是啥指數?)

『超音波照片看起來胚胎應該算是有在子宮腔內啦~』("看起來"?!)

『那下次約下週一再來追蹤好了~』

就這樣,我們離開了診間。

 

怒!什麼鬼?!

什麼是應該有?什麼是看起來?那是啥東西指數啊?阿腹水勒?怎沒說?

是存心讓我一直擔心的嗎?

阿賀!我生氣了!

 

我們回家後,以一則以喜一則一憂的心情向婆婆報告檢查結果。

婆婆聽了很開心,但是沒有表現得很明顯,只有臉上有稍稍一抹微笑~

開心得要幫我準備吃的補充營養。

 

我經過這次檢查後,幾經思量,決定換一家婦產科

告訴了婆婆原因後,他也同意我這樣做。

 

讓我去詢問跟醫療相關工作的親二姊,看看有沒有值得推薦的好醫師。

她讓我考慮了離夫家、婆家都近的醫術不錯婦產科診所;

另一家則是醫術一直有好評的東區一家婦產科診所,

我想兩家都實際走訪看診一次評估好了。

 

於是我在老公貼心陪伴於隔天前往離家近婦產科診所,

進門後我們就先傻眼了@@...

等待就診區的裝潢真是豪華呀!

有多豪華呢?

據後來老公陪伴看診心得來說 診所大廳搞得像是"貴婦招待所"似的!

哈~

 

我們在飽受豪華裝潢驚嚇之下繳費150元掛號費(好親民的費用)後,

乖乖坐上緹花沙發繼續享受診所給我們的驚嚇XD

 

診間護士溫柔的呼喚著我名字,我們乖乖先進診間,護士先問了我看原因

我把在郭綜合聽到感受到的結果告訴了她,

她微笑的點點頭已示了解後,讓我回到診間外檜木椅上稍做等待。

醫師則沒多久又讓我起身去"肚皮超音波室"(自己取名的)

 

原本以為可以不用再經歷用陰道超音波,

可以用肚皮超音波讓我跟老公一起輕鬆觀察眼前的肚皮超音波畫面,

享受幸福時刻,

可是醫生在肚皮滑來滑去後就立刻告知我,

我是子宮後傾,必須用陰道超音波(真難過...)

所以,又讓我跟老公轉往診間旁的陰道超音波椅子上就坐。

 

還好超音波結果是令人開心的~



醫生告訴我,

胚胎順利平安的在子宮腔內、妊娠囊正溫柔的包覆"李小龍",

腹水部份則是懷孕會有的小現象,是正常的,讓我不用擔心。

而且還問我有沒有哪裡感覺特別或有不舒服的地方?(上次那家就沒問)

我簡單問了小問題,醫師也是告知是懷孕初期正常現象,讓我放心。

還貼心開了"葉酸"讓我補充初期所需營養,

並告訴我預約兩周後回診聽李小龍的心跳!讓我開心又放心離開診間。

 

回頭我猛然想起:胚胎多大了?!幾週了?!

護士又細心回頭幫我查詢資料,

讓我知道胚胎0.6公分 5周多囉~

我開心向護士道謝後領藥離開豪華診所。 

 

因為這麼貼心讓人放心的服務 又讓我二姊有不錯評價的診所

所以 我就決定不再跑第二家比較囉~

 

以後就請豪華診所多多照顧囉~

 

 

PS.這篇也是當娘的內疚補文~

台長: Chloe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