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4 10:37:47|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現"李小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月份的時候,大約一個禮拜的時間,

身體一直呈現重感冒的狀態,

我的家庭師李醫師怕我肺部或胸部有什麼異常,

是他檢查不到的,

所以在十一月一日的早上,幫我開了張轉診單,

讓我轉診前往郭綜合醫院,做進一步的X光檢查。

 

郭綜合的耳鼻喉醫師很貼心的幫我檢查完後,

確認並無醫師擔心的這麼嚴重,讓我放心的肩膀鬆了一下。

我便開口問那有沒有做X光的必要?

因為我有懷孕的準備不曉得有沒有懷孕...

 

耳鼻喉醫師認為這樣不確定因素之下千萬不要做X光檢查,

還問我需不需要幫我轉診婦產科做檢查?

 

心想婆婆也大概也是要我找時間來醫院檢查,

那就順了一個方便轉往婦產科走囉~

 

婦產科醫師也是很貼心的讓我先是驗個尿,

繳交完尿液後上樓沒多久,診間護士出了門口叫了我的名字,

問了我最後經期時間,神神秘秘的輕聲告訴我因為尿液有反應, 

要我又去做基本資料查詢登記。

 

因為轉診報到時不需填初診資料,

婦產科護士問資料時還以很擔憂的的口氣問我... 

『沒有人陪你來嗎?』、『那你要生嗎?』

我看護士表情,就知道她應該誤會了!

連忙笑笑告訴他說:「我都結婚了!當然要生啊~」

她這才放鬆笑了一聲(噗~)

 

沒多久,診間護士要我一會兒又做陰道超音波、一會兒又下樓抽血 

厚工的讓我醫院上上下下跑來跑去做檢查

 

好不容易完成所有檢查,診間護士這才讓我進診間與醫師對談

醫師說明我的狀況是這樣的...

有懷孕反應(不是"恭喜你懷孕了"),

但是沒有看到胚胎,也沒有看到妊娠囊。

以週期來說,這些小東西不應該沒出現在肚皮裡,

一度懷疑有沒有子宮外孕!

而且肚子裡面有腹水,這不是正常的現象 

醫師臉上顯現出我最不想看到的擔憂表情。

 

一會兒之後 他開預約單讓我下個禮拜再複診抽血檢查一次

 

 

希望一切平安啊~寶貝~

 

 

 

Ps.這篇是當媽的內咎沒有及時紀錄寶貝成長日記的補文啦~

台長: Chloe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