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7 18:11:2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天 開心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忘了跟你說 生日快樂
因為有些事 一直困擾著我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於妳跟我說的事
我也很無能為力
但是
人只要行的正 做的好
不管誰用了什麼言語說了些什麼
明眼的人 還是看的清楚
現在重點是你的同學
妳有想要去跟老師談嗎?
我覺得說不定可以這麼做
但是 又卡在妳去談了
妳同學又會很尷尬
好棘手
該怎麼做
我也不知道
但是 我相信妳不是那樣的人
或許 現在最重要的是
學測
先把心思放在上面
把成績考好 證明妳不是壞學生

我明天要去高雄
只能用無敵開心形容
我希望 能把我的開心 傳染給妳

˙photo:假面,拆掉它

台長: 祐祐 & 小李子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