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9 10:39:35| 人氣45| 回應0 | 下一篇

令人驚豔的膠原蛋白面霜~好滋潤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周網購了幾款德國品牌EUBOS保養品這品牌大家應該很陌生八,我之前也都沒有聽說過不過朋友公司在團購,據說用過效果都還蠻滿意的,加上這品牌標榜無皂鹼適合敏感的大人與小孩,正好適合我這已經粉久都沒保養的宅女。

其實也是因為它是德國生產,我個人對歐盟的東西,算是還蠻有信心滴,所以就挑了幾款保養品包括滋潤面霜、護手霜和滋潤沐浴露,打算好好整頓自己一下。

先說我這身皮膚,真的是如同老媽說的是"貴婦肌膚,真的有夠困擾哩。從小動不動就有濕疹,那也就算了,還有什麼日光過敏症,就是在太陽底下站個三、五分鐘就會開始紅腫。
有幾次只不過等個公車,竟然臉就給我紅腫,真的很想罵ooxx…….

當然更別說普通的保養品,一不小心就會害我損兵折將白花錢。我那幾個好友還說,只要我用過說好且沒過敏,那就是經人體測試之優良溫和的保養品,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因為最近都在當宅女,不常出門,所以連保養這件事都被我這懶女人淡忘了。直到最近天氣炎熱狂吹冷氣才驚覺,偶的皮膚好乾喔~~~~不只臉上多了幾條細紋外加脫皮,身體與四肢的皮膚也有一點點脫皮,唉呦~~~真的好驚人~~~ 


德國EUBOS滋潤面霜


我這幾天先用了滋潤面霜,瓶子是粉紅色加白色的蓋子,還蠻cute!打開瓶蓋,是白色霜狀,聞一下香味,wooo~~~~我喜歡耶 ,可能是因為這款面霜寶寶也能使用(因此我覺得它一定很溫和),所以味道一點都不刺鼻,我覺得有些許花果香,好好聞喔!!!我擦完還忍不住多聞了一下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我的用量有點多,所以感覺有點油和厚重,不過,擦完沒多久好像面霜都被吸收了,沒什麼油膩感,反而覺得皮膚喝水喝的飽飽滴,真的有滋潤到~

 

到第三天的時候,我覺得臉上脫皮的現象已經改善很多,而且皮膚也比較滋潤有彈性。我猜可能因為它有含膠原蛋白和蛋黃素,可以提升肌膚彈性,真不錯耶!

最重要的是,我沒有過敏耶!!!我對這款面霜算是很放心,沒有防腐劑也沒有色素,過幾天跟弟妹推薦一下,他那兩個小寶貝,因為曬太陽又括了點風,可愛的蘋果臉上粗粗的,這款面霜應該可以改善的。

台長: 樹懶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