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7 13:21:16| 人氣1,879| 回應0 | 下一篇

超好用的EUBOS 護手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介紹超好用的新品 EUBOS 肌膚保養產品

由於常出國的關係,常常會到大陸型氣候的地方,例如:德國、澳洲或日本等等去出差或旅遊。我常常會過敏,所以需要較好一點的肌膚保養產品來使用。

介紹德國進口的 EUBOS 肌膚保養產品二種,是我挑選目前最好用的護手及沐浴產品,價格比較貴一些,但品質是最好的,我比較注重品質,所以貴一點無所謂囉。

我邊用邊拍,目前台灣剛引進,要購買的話,只能在 Pxhome 的商店街上買的到,未來可能會在各大賣場鋪貨吧... 原本看網路上有人在德國用過,聽說非常的好用 ...  我因為沒用過,不太敢買大瓶的,先買了試用包使用


試用結果:覺的真的很不錯,非常的好用,不會油膩、好推好洗,而且香味自然。
所以緊接著買了大瓶的回來使用,現在來看我的開箱文吧!

.....................................................................................................................................................................................................................

首先先看我覺的用過最好用的護手霜

雖然用過目前最夯的小菊花、施巴等等的產品,但不是太油,就是像是廉價的商品,不好用
這款雖然價錢貴了一些,但用起來,真的不是上述2者商品可以比擬的

用了之後,手癢的問題都不見了,值得

正面來一張



背面拍一張



有多好用呢?

塗在手上,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了,而且完全不會油膩

原本乾燥不怎麼樣的手,用了之後,皮膚變的光滑了不少,我覺的成份蠻溫和的,不用怕用了之後手會過敏或會癢,據德國原廠的網站所述,聽說如果有富貴手的朋友們,可以使用這一款護手霜,原廠是說可以改善富貴手的情形喔


.....................................................................................................................................................................................................................

再來看 Baby 也可以用的沐浴露

以前我是用施巴的,覺的算是 OK 的產品了
可是這一款的沐浴露,真的讓我覺的更是好用。尤其家裡有 Baby ,Baby 的皮膚比較嫩,加上之前嬌生的事件,真的讓人在 Baby 的沐浴上更加的選擇嚴謹不少。

朋友是說懷孕時都用這款洗澡,好洗好沖,而且抗菌抗敏感,維持身體的肌膚平衡



紅色的玫瑰花的香味
它另有一款是藍色的,是沒有味道的




以前 Baby 有輕微的溼疹,用了之後現在不見了

這一款成份上不含對皮膚有傷害的成份,蠻溫和的,洗完之後不會乾澀,也很清爽,算是目前最好用的

一樣是在 P x home 商店街裡買的,推薦給新手爸媽或對肌膚保養比較要求的朋友們使用。

對了,這一款是抗敏感的EUBOS 的產品好像都是) ,所以洗完不會過敏或會癢


.....................................................................................................................................................................................................................

總結:EUBOS 這二款真的算是目前用過最好用的肌膚保養、沐浴的產品,覺的有點
   物超所值,推薦給大家使用喔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小克
人氣(1,8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發現好用品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