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17 23:55:17| 人氣278| 回應0 | 上一篇

那些讓我感到時光流逝的片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些讓我感到時光流逝的片刻:

牆角的蛛網、有壁癌的牆面、洗手台上的污垢,牆上掛

鐘的秒針一格一格地走動時, 還有 鏡中人的青絲突然有白髮竄出時。

還有雨下下來時,那太多的雨量叫我心慌,就像突然説了太多的話那樣腦袋轟轟地,心

跳怦怦地。

於是我承受不住這種心慌,就連小事也沒自信能夠做好了。

於是我想到未來,想到那些我沒做好沒做到的事,想到我還在這裡幹什麼?

為什麼我還是 原地踏步?  這些時光流逝的片刻,成了刻劃我皮膚皺紋的永恆。

我無法抵抗衰老,正如我無法抓住逝去的青春。

我每天離死亡更接近一些,離積極更遠一點。

於是年少的我還在過去裡掙扎,中年的我還在夢想的征途上。

我不害怕黑夜,只害怕看不到希望的點點星光。

我要抓住希望之光。

即使它稍縱即逝,即使盼望著的你仍在遠方。

這些短暫片刻,祈禱能成為美好時光。

                               

                             

台長: 流遠
人氣(2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