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5 02:14:0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叫住你的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出你的名字,那三個字要有說服力。
不能太勇敢、也不能太造作、果斷,在字與字之間不能拖泥帶水和混濁。

清脆,也不適合、爽朗,那不是我的個性,那麼我叫出你的名字,那一瞬間我想什麼?

恐懼、擔心、未知。

我擔心你轉過頭我該接什麼、我害怕和你一起走過馬路之後,那中間的十幾秒鐘我該問你什麼問題?

我怕沈默你無聊,還是你也跟我一樣沈默,那麼我會覺得無趣、覺得自己無味。

我叫出你的名字,忘記什麼感覺呼出這三個字,你說我的聲音容易辨識、不須思考就能辨識的一清二楚,我希望那給你甜甜的感覺,就像吃棒棒糖。

叫出你的名字,在空氣很糟的台北市、在秋天的午後、一點霓紅的燈光,我走上前去,開始和你說話,前面寫的那些都忘光了。

台長: 過境旅客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