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9 14:45:14|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春散落一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容易分心
也很容易焦躁

晃了洗衣機,去了後陽台
煮杯咖啡,拿一罐冰箱的啤酒
散落一床待折的衣物
綁上頭巾

對著鏡子,痘子又長了一顆
從裙子變成長褲

開了So what,同時也開了【青春的夢土】,裡面說到天王那年擔任評審團主席的經過,
隨即又想到那年我坐在昏暗的角落,聽著胡椒貓可愛的呢喃,藍色的燈光、和後面那個慾望找不到出口的阿屎。

又回到So what,只打下【青春....應當焦躁不安】就作罷;想到清晨的忙碌、對話,想著你說你快變好...想著那首歌(我該怎麼跟你說我實在不喜歡)。

怎麼可以這樣子呀!
半個小時,我的腦子裡竟然出現各式各樣的情節,從遠古至今,從老的想到少的。

果然,我應該搬到一個只有電腦,四壁空蕩的房間,然後繼續我的文字旅程。


亂七八糟!!

台長: 過境旅客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