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2 09:00:00| 人氣9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1/9 三重運動公園(三重社區大學)設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三重社區大學的彩雲接冾
得知1/9 有個全國展的活動
可讓我去設攤 推廣健康 及開運美麗的活動







感謝夥伴(乃丹,凱元)一起來幫忙唷~
有你們在  再冷的天氣都覺得很溫暖呢!!






有認識誰  想要健康  保健  體重控制規劃  養生計劃
有認識誰  想要健康  美麗  開運挽面/修眉  或想兼職增加額外收入等
或對美容有興趣的人  可培訓  【行動美容師】增加賺外快機會
可以幫我多介紹哦~~
透過這樣的方式可以幫助到更多的人得到健康及長期困擾的人!!
這是我希望的!!也請大家給我這個機會唷...感謝啦~




 


這是三重社區大學的辣妺唷~~還有辣媽..
清涼到  好冷~~








也非常感謝老天爺的幫忙
讓天氣作美不下雨
讓整個活動到下午三點結束


後續報導
回來家裡後頭開始痛到不行
就好像有人拿針來刺我的頭一樣
喝碗熱湯就去躺一下休息
翻來翻去還是  痛丫~~~

我在想可能是我下午一直吹冷風~"~而引起的~
冷風吹到頭  血管會跟著縮起來了啦><

結果我還是起床  坐一下  看一下電視
還是很痛痛痛.....一直在鎚頭><" 不行啦!!

我就跟老公說受不了啦~~
拿夜寧新泡一杯來喝!!!
讓血管收縮放鬆一下~通了就不痛啦~呵
不到十分鐘的時間我的頭竟然不痛了~~
我心裡就很氣   早一點喝不就沒事
害我還痛了3~4個小時


連結如下: 夜寧新分享
婆婆的高血壓藥沒吃了耶~婆婆使用夜寧新分享 
使用產品分享效果【志成~顏面神經
夜寧新”通過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



 

台長: Tracy~享瘦人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